omniture

EDC 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中国首秀完美落幕

热波传媒
2018-05-03 19:14 8570
2018年4月29-30日,全球较受欢迎的音乐节之一 EDC China 雏菊电音嘉年华在上海国际音乐村为上万名音乐爱好者们献上了盛大首秀。

- MARTIN GARRIX、MARSHMELLO、DEADMAU5精彩献演 

上海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9-30日,由热波传媒主办的全球较受欢迎的音乐节之一EDC 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在上海国际音乐村为上万名音乐爱好者们献上了盛大首秀。以嘉年华级别的游乐装置和超嗨狂欢气氛闻名全球的EDC,首次登陆中国便以一票难求之势引发了史无前例的超高关注度,活动2天吸引到数万观众入场参与。MARTIN GARRIX、MARSHMELLO、DEADMAU5、HARDWELL、DISCLOSURE 等60组国内外一线DJ艺人轮番亮相3+1大舞台,美国原班舞者空降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给线上和现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纯正、绚丽、梦幻的的世界级狂欢嘉年华。

EDC 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舞台
EDC 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舞台

小马丁、棉花糖、死老鼠轮番上阵,世界顶尖DJ一站集齐

人见人爱的棉花糖Marshmello、大菠萝Don Diablo、Melodic Bass领军人物凤凰之子Illenium、深受乐迷欢迎的Trap女神之一Alison Wonderland、Future House大师Tchami、狂炸双人组W&W、神秘蒙面客Malaa、全能型House艺人行走表情包Oliver Heldens依次加盟两天的演出。动感的节奏配合炫目的舞台,声光电交错闪耀,从白天一直嗨到傍晚。

Deadmau5与其标志性的舞台Cube 2.1
Deadmau5与其标志性的舞台Cube 2.1

2013 - 2014连续两届世界百大DJ冠军Hardwell、英国解密兄弟Disclosure、2016 - 2017连续两届世界百大DJ冠军荷兰超新星Martin Garrix、加拿大传奇电子艺人Deadmau5分别领衔第一、二日的演出。Deadmau5更将其标志性的舞台Cube 2.1搬到了EDC China的现场。作为世界最重量级的几位DJ艺人,他们一现身现场的气氛便被推至较高潮,而他们也用不俗的实力为所有的观众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热力十足的演出。

Martin Garrix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Martin Garrix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舞台婚礼摩天轮,现场体验花样多

相较其他大型音乐节,EDC最为与众不同之处便是其独特丰富的现场体验。除了舞台上倾情表演的DJ艺人,美国原班舞者也空降现场,身着夸张的造型与到场观众热情互动,将气氛充分带动起来。kineticFIELD、circuitGROUNDS、bassPOD三大经典舞台压阵,配合先锋Pioneer DJ提供的顶尖DJ设备,与Adamson提供的专业音响设备,再加上Boombox artcar presented by Star Wars趣味音响艺术巴士,出现在现场的各个角落,随时随地给观众带来惊喜和音乐。

美国原班舞者空降现场
美国原班舞者空降现场

高达17米的EDC特色摩天轮则点亮了整个现场,嘉年华的狂欢气氛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观众。备受期待的现场婚礼环节也同步在EDC China得到了实现。一对对新人在亲友的见证下步入了特别设计的教堂,牧师、捧花、宣誓……独特的音乐节婚礼给新人们与观众们都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更为整场活动平添了许多甜蜜与喜悦。

此外,现场诸多的展示摊位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多互动娱乐。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搭建了一座“时髦变电站”,用音乐和色彩扫除郁闷和无聊,开启专属时髦星人的狂欢party。除了全场的免费爱夸饮用水外,百威、爱洛活力饮料等饮品也设立起了专属摊位,为观众提供更多口味选择。短视频平台抖音则带来了一整块潮萌艺术空间,让大家自拍拍不停。怪兽充电遍布全场的充电站保证了所有raver持续狂欢不断电。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随着4月30日最后一曲结束,EDC 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的2018年首秀圆满落幕。从活动前期联合网易云音乐发起的“新电图”中国风主题曲海选活动,到完美呈现世界顶尖的大型电子音乐节,EDC China推动中国的电子音乐文化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并让世界听到属于中国音乐人的声音,为中国电音文化发展进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EDC China宣扬的 “All Are Welcome”的核心精神,消除了了种族、年龄、性别等一切标签与界限,让所有人在音乐的拥抱下亲如一家。音乐、狂欢、游乐、美食、爱与庆祝…这场集诸多美好体验于一身的大型嘉年华给每位到场观众都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体验。期待着再次相约EDC China!

消息来源:热波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