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Creamfields 奶油田上海站5月1日圆满落幕

Creamfields
2019-05-07 17:32 7502
2019年5月1日,Creamfields 奶油田上海站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众多国际顶尖DJ齐聚魔都。

上海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1日,Creamfields 奶油田上海站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众多国际顶尖DJ齐聚魔都,Above&Beyond、DJ Snake、Gammer、Holy Goof、Kayzo、R3hab和Bridge、Whethan、Yako、Yultron,9组艺人轮番上阵,用热血的音乐为这座繁华的城市添加了一剂新燃料。

Creamfields Shanghai 全阵容
Creamfields Shanghai 全阵容

 

灯光闪烁,人头攒动,沐浴在音乐下的粉丝们
灯光闪烁,人头攒动,沐浴在音乐下的粉丝们

经过这141天的等待,终于迎来上海奶油田,恰巧正值五一假期的好天气,让前来奶油田的奶油们情绪持续高涨。当天Yako首发登台现场的Bass曲风的狂野拿下奶油田的“第一滴血”;随后上场的 Holy Goof强劲的现场表现力让人不得不称为Bassline小王子;多面体Yultron在展现了他多做曲风拿捏自如的超能力;Gammer直接用凶猛的方式来表达出自己的态度Whethan的现场表现力让大家时而轻松,时而癫狂;Kayzo鲨鱼式的狂风暴雨打得大家心悦诚服,深陷音乐无法自拔;R3hab三哥上场台下已山呼海啸,特邀嘉宾Bridge冲破语言边界,两人的合作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的力量Above & Beyond每首歌曲让大家体会到了爱与希望,充满着对生活的期待与感动;无比热血沸腾的压轴DJ Snake蛇叔,给现场上万粉丝留下了无数个齐声合唱的美好回忆。

双手高举大家齐声合唱
双手高举大家齐声合唱

百威作为奶油田的赞助商之一,其2018年首次推出的BUDX平台,突破了一切传统电音节嘉年华体验,将在2019年继续全线升级感官体验,唤醒最真实的自己。此外,巴黎之花美丽时光香槟Perrier Jouet Belle Epoque、巴黎之花干型香槟Perrier Jouet Grand Brut、马爹利名士Martell Noblige、绝对亦乐Absolut Elyx Vodka;Austria Red Bull - Red Bull Gives you Wings都对Creamfields Shanghai给予了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Creamfiel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