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西安建传化网高地 传化智联西北运营中心落地

2018-05-14 10:09 8504
继去年2月西安市政府与传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户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后,传化又带来了传化网西北运营中心的落地和进一步为西安打造智慧物流供应链系统的解决方案。

西安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5月9日,一场专门推进传化网区域布网的座谈会,在西安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去年2月西安市政府与传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户西安传化丝路公路港后,传化又带来了传化网西北运营中心的落地和进一步为西安打造智慧物流供应链系统的解决方案。

西安**韩松,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吕健及西安市政府各部门和下属区县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推进传化网区域布网座谈交流
西安**韩松,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吕健及西安市政府各部门和下属区县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推进传化网区域布网座谈交流

传化网进一步为西安打造智慧物流供应链系统的解决方案

就在会议的前一天,传化与西安市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管理委员会签约,传化智联西北运营中心选址幸福路地区,双方将在共同促进产业多元化发展、共同打造金融新板块、共同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三方面展开合作:

结合传化产业基金及投资业务,依托传化物流生态系统,共同打造幸福路地区生产型服务业孵化平台。通过建立西北供应链金融总部、传化网西安研发中心,引入“供应链金融”、“互联网小额贷款”、“产业基金”等结算业务,共同打造幸福路地区金融新板块。通过建立西北指挥调度中心,设置基于智慧物流人工智能国家级实验室(筹)西安分支机构,共同打造智慧城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从丝路公路港到西北运营中心,传化网的逐步落地将从智能物流系统切入,打通西北区域供应链各环节,贯穿物流供应链全链条,促进西北区域物流效率的整体提升,形成共生共赢的行业新生态。

“由衷希望有更多像传化这样的企业落户西安!”9日的座谈会上,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吕健表示。

 “过去的三天,我再次实地调研感受西安的发展,也被西安的发展所振奋。”徐冠巨说,“传化希望进一步在西安发展的高地,建传化网高地。”

全链条供应链服务 助力城市、产业再发展

虽然实体项目尚在筹建阶段,但随着传化网供应链服务的落地,上述效应其实已经开始在西安发挥作用。5月9日上午,徐冠巨来到传化智联所服务的凡高实业调研。

 “仓储物流成本持续增大,上游原材料采购被动,流动资金压力大……”在交流中,凡高实业总经理许云岗直言企业快速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收纳整理系列塑料制品企业之一,凡高年产量超25000吨,但进一步的发展中却由于供应链体系、金融服务的缺失,遇到了天花板。许云岗说:“订单很多,但来不及生产。”

考察凡高实业生产车间
考察凡高实业生产车间

然而,从去年10月起,通过传化网采购仓配一体化的全链条服务,为凡高实业降低了企业综合物流成本5%左右,提升市场占有率10%。目前双方正在推进企业前置仓的建立,实现业务的港港互通,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

徐冠巨说:“这才是开始,下一步,我们将充分运用平台模式、共享理念,传化可以和大家一起合作提升供应链全链条管理,为城市服务,为生产制造服务,做智能制造的标杆和样板。”

消息来源:传化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