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OMA JAPAN 2019将于7月9日至12日举行

亚洲最大的食品机械和食品加工技术展 -- 日本国际食品工业展(FOOMA JAPAN)将于7月9日至12日在日本东京Big Sight国际展示中心举行,预计将吸引逾10万参观者。

- 亚洲最大的食品机械和食品加工技术展

- 在日本东京 Big Sight 国际展示中心举行

- 亚洲最大的食品技术展预计将吸引逾10万参观者-

东京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全方位展示食品机械和食品加工技术的贸易展,日本国际食品工业展 (FOOMA JAPAN) 吸引来自原料加工、包装和分销等所有食品生产领域的参展商前来参展,主要展示食品生产和加工机械。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4045098-O1-697zHMG2

作为亚洲最大的展会,FOOMA JAPAN 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该展会举办的第42年。来自日本国内及海外的10万多名参观者预计将参加本届展会,希望购买品质卓越的日本食品生产和加工机械。

FOOMA JAPAN 2019概述

时间:2019年7月9日(周二)至7月12日(周五)
地点:日本东京 Big Sight 国际展示中心 (http://www.bigsight.jp/english/)
主办单位:日本食品机械工业会 (FOOMA)

来自日本国内及海外的所有食品相关技术

FOOMA JAPAN 为获取食品相关的尖端产品、技术、服务和信息提供了一站式平台。该展会覆盖所有食品相关技术,包括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安全和卫生相关技术,以及提高产量、效率和质量所需的能源节约和环境相关技术。 

FOOMA JAPAN 今年新增了“工程、机器人和 IoT”展区。FOOMA JAPAN 将通过该展区寻求用于解决广泛问题的先进解决方案,包括使用用于食品生产的机器人系统或 IoT 技术实现生产流程自动化,以通过建立各种产品与相关网络之间的连接,分享和使用信息。

参观者可在各种产品演示期间观看、触摸和品尝产品,如同参观食品生产厂或观看机械如何生产出寿司或面条等在全世界其他国家非常受欢迎的日本食品。这将有助于为食品生产和加工相关问题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为国际参观者提供温馨支持

FOOMA JAPAN 还将为国际参观者提供各种服务。在展会现场,会说英语、中文、韩语或其他外语的参展公司成员将在胸前佩戴“双语徽章”。会说英语、中文和韩语的信息台服务人员将现场为参观者解疑答惑。

此外,FOOMA JAPAN 官网还提供上届展会的参展商和展品的名称信息,有助于参观者了解亚洲最大展会的宏大规模。

自2019年4月1日起,想要参加 FOOMA JAPAN 2019的相关人士可通过展会官网预先注册登记。参观者还可通过展会官网预订酒店。

有关所有可用服务的最新信息,请访问展会官网。

索取电子邮件时事通讯
《FOOMA JAPAN MAGAZINE》
获取有关 FOOMA JAPAN 的最新信息以及用于处理食品加工厂问题的建议。
网址:https://www.foomajapan.jp/english/index.html

消息来源:The Japan Food Machinery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