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思学科英语业绩表现强劲 2018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28.4%

2018-05-11 09:30 26980
2018年5月11日,瑞思学科英语(NASDAQ:REDU)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结果,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达到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4%,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增长37.5%至3,890万元人民币。

北京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1日,瑞思学科英语(NASDAQ:REDU)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结果,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达到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4%,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增长37.5%至3,890万元人民币。直营学习中心和在线学生人次达到22,045,较去年同期增长13.7%,直营学习中心续课率同比提升一个百分点达到71%。

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继2017年财年之后,我们的财务和运营表现在本年第一季度再一次超过了预期。在本季度, 我们的合作学习中心布局新开拓了5个城市,使得我们的学习中心总数量达到284个,覆盖中国大陆90个城市和香港、新加坡。同时,为了保证所有学员的较佳学习体验,我们持续不断地升级我们的主体课程来提升教学效果。我们一季度学员续课率由去年同期的70%增长至71%,这体现了我们在产品研发和坚定不移地注重学员学习体验方面的努力成果。我们相信,瑞思的创新能力、扩张能力以及国际合作伙伴助力将促使我们在快速增长的中国青少英语教育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瑞思学科英语CFO王庆燕女士也做出评论:“虽然受到春节假期等季节性因素影响,2018年第一季度收入仍然同比增长28.4%,这主要得益于瑞思学生人数的持续高速增长。同时,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增长了37.5%,达到3,890万元,非美国会计准则净利润率提升至14.4%。”

2018年瑞思学科英语预计开设13-15家新的直营学习中心,以及40-50家新的合作学习中心。我们坚定地认为伴随着瑞思稳健的收入增长和运营效率的提升,2018年收入预计实现30%左右的增长。

关于瑞思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瑞思学科英语
相关股票:
NASDAQ:R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