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思教育公布全年财务业绩总收入12.719亿 同比增长31.2%

2019-03-15 07:00 30644

北京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5日,瑞思教育(NASDAQ:REDU)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和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第四季度总收入达3.542亿元,同比增长30.1%;归属于瑞思的净利润达3150万元;入学总人数为21756人(其中含在线课程、短期班、SSAT课程及Edge学习中心学生人次),同比增长85.9%;学习中心总数增长至380个,包括76个直营学习中心(2个Edge学习中心)和304个合作学习中心。

瑞思2018年全年总收入12.7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2%,归属于瑞思的净利润达1.43亿元;全年学生入学人数同比增长42.2%,达到73054人(其中含在线课程、短期班、SSAT课程及Edge学习中心学生人次),全年直营学习中心续课率稳定在70%。

“四季度,我们的收入持续而稳健地增长,并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先生表示,“我也非常高兴,团队能够快速评估和调整我们的业务以适应新的监管环境。尽管我们已经开始在北京和无锡按照新规定分段收费,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底的递延收入仍然增长了28%。本季度我们的规模继续保持健康的增长势头,新增35个学习中心,其中直营学习中心4个,合作学习中心31个,学生续课率维持在70%的高水平。”

孙一丁说,“我们在2018年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这得益于中国对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强劲需求。我们将继续扩大校区规模,关注新的收购机会,以提升服务及产品水平,并在技术、产品研发、销售和营销活动上加大投资,巩固现有生源,同时扩大新招。2019年,我们的目标是提高我们的品牌认知度,升级课程并完善IT系统。我们相信,可以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令他们感受到更好的教育体验。”

瑞思教育COO兼CFO吕建东女士说,“公司四季度总收入3.542亿元,同比增长30.1%,超过28%的预期。包括在线课程、短期课、SSAT课程以及Edge在内的学生入学人数在第四季度同比增长了85.9%。保持规模快速扩张是推动招生人数长期持续增长的关键,同时随着新中心的逐渐成熟而有助于提升利润率。我们保证在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继续保持高效的运营,同时继续增加新校区,为股东创造长期可持续的价值。”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素养、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业务涵盖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校区,并拥有北京瑞思、上海瑞思、广州瑞思、深圳瑞思、无锡瑞思、石家庄瑞思、香港领峰7个分公司。

消息来源:瑞思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R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