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思学科英语再次实现稳健增长 三季度总收入增长达33.6%

2018-11-16 06:00 28413

北京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瑞思学科英语(NASDAQ:REDU)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结果及股份回购计划,第三季度总收入达3.474亿元,同比增长33.6%;归属于瑞思的净利润达3290万元,同比增长9.9%;直营学习中心及在线学生人次(含短期班)为14702,同比增长26 %;直营学习中心续课率同比增长至约71%;学习中心总数增长至345个,包括72个直营学习中心和273个合作学习中心。同时,第三季度公司启动了股份回购计划,预计一年内回购金额将达到3000万美元。

“第三季度,我们的收入持续而稳健地增长。”瑞思学科英语CEO孙一丁先生表示,“2018年上半年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以减轻学生的课后负担。为此,国内许多以考前辅导为主的机构开始将学生结构重心由学龄转为学龄前儿童。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依然成功地实现了学习中心网络的增长。在过去的11年中,我们的运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打造了一个优质且值得信赖的品牌。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营销渠道成本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在第三季度,我们加大了在营销上的投入,新政策不会对瑞思的运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孙一丁说,“最近在由国际STEM教育机构Diligence & Delight Learning Center进行的调查中,我们卓越的教学服务质量得到了认可,在中国十大英语教育机构中排名第一。我们力求以谨慎的方式保持增长,将更多资源用于招收新生及维持我们较高的学生续课率,不断完善课程结构,扩大产品覆盖范围,并整合线上及线下课程。凭借领先的市场地位、品牌价值,以及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在任何市场条件下都将稳步成长。近期,我们的股票价格有所下降,但这并不能真实地反映公司的表现及前景。因此,董事会决定启动股份回购计划,以保障对股东的回报。”

瑞思学科英语CFO王庆燕女士说,“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总收入同比增长33.6%,归属于瑞思的净利润同比增长9.9%。利润率收缩,主要是由于第三季度我们加大了运营及营销的投入,通过开设新学习中心扩大业务,同时提升教学服务质量,交叉销售新课程,保持较高续课率,优化投资回报率。我们相信,在谨慎的增长策略下,我们会继续保持强劲的盈利能力。未来,瑞思将继续推进扩展学习中心网络的战略,努力优化运营效率,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瑞思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10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消息来源:瑞思学科英语
相关股票:
NASDAQ:R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