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济集团联手DONE+DUSTED打造全球顶级内容制作公司

双方合作的重点是拓展中国市场并为全球观众打造“必看”的节目和现场活动。
2018-05-10 08:00 9924
普济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亚洲的跨境机构,长期关注中国、美国、欧洲等地传媒、科技和消费领域的增长机会。继Done and Dusted获得来自香港的重大投资后,普济集团将与D&D共同拓展在亚洲市场的原创IP节目和现场活动。

香港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普济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亚洲的跨境机构,长期关注中国、美国、欧洲等地传媒、科技和消费领域的增长机会。继Done and Dusted获得来自香港的重大投资后,普济集团将与D&D共同拓展在亚洲市场的原创IP节目和现场活动。

作为本次合作的主要举措之一,D&D将投资、开发和制作面向新生代的全球性颁奖节目、娱乐特辑和现场活动领域原创IP,并以电视、数字媒体及线下等多元化渠道展现。凭借赋能全球顶级品牌的创意与实力,D&D享誉业界逾20年,此次新举措标志着公司开启由内容制作向打造自主IP的重大跨越。

 “我们都为公司的这项新发展感到兴奋。这是我们业务上令人激动的转折点,我们将发力投资和制作自有IP内容,并为新生代观众度身定制‘必看’的节目和现场活动。”D&D的首席执行官Simon Pizey先生如是说,“随着传统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和线下现场活动等领域真正的全球化传媒格局的出现,我们可以看到全球市场对于创新节目内容的需求在不断上升,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巨大机会。”

普济集团中国管理合伙人赵烨女士表示:

“首先我们祝贺D&D迈入新的发展方向,这标志着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对全球娱乐行业创新内容需求的不断提升与融合进入一个全新时代。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到2017年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都证明了D&D打造世界级节目与活动的实力。随着中国渐渐成为全球舞台的前沿和中心,D&D和普济集团的合作将带来更多创新节目内容。”

公司从千禧一代的媒体消费行为中看到了在颁奖典礼、娱乐特辑和现场直播节目等领域开发原创内容和体验的巨大机会。赵烨女士表示:“电子竞技、游戏、时尚和流行文化等飞速发展的传媒消费类内容正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与社交媒体、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等渠道与媒介平台实现融合与交互。普济集团还将进一步整合战略合作伙伴,推动D&D继续拓展全球化业务以及落实亚洲市场本土化运营。我们在深圳与星河控股建立的创新型平台,可以为类似D&D的西方领先企业进入亚太市场发展革新性跨境业务提供完整的生态系统,从而快速推动亚洲地区业务落地并获得成功。

Done and Dusted于1998年在英国成立,是娱乐行业中屡获殊荣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在电视、数字和现场活动领域中制作了一些全球较大型的特别娱乐节目。该公司制作节目累计收看人次超过100亿,代表作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闭幕式、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 、勇敢地面对癌症、CNN英雄人物、尼克儿童选择奖、英国时尚大奖、iHeartRadio音乐大奖等。此外,他们还与音乐和娱乐界中知名的公司和艺人合作大型现场电视表演,包括阿黛尔、U2乐队、滚石乐队、碧昂斯、和凯蒂·佩里。D&D是唯一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包括中国、阿联酋、巴西、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等地制作全球化内容的制作公司。

普济集团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中国和西方市场跨境投资机会。普济通过多策略投资平台,汇集了科技、消费及文化领域的联合投资人,以及与中西方聚焦行业内领军企业、全球顶级富豪家族、大型机构投资者成立的合资企业,提供中国和西方市场准入、行业专长与成长资本。

消息来源:普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