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猪佩奇发行方eOne将在中国推出学龄前动画: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

爱奇艺为主要播放平台和授权合作商
Entertainment One
2018-04-24 19:57 25214
Entertainment One公司于今日披露了同爱奇艺建立主要合作伙伴关系的具体细节。爱奇艺将于2018年在中国播出学龄前动画作品《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并负责销售影像制品。该片曾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以及艾美奖的殊荣。

伦敦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公司于今日披露了同爱奇艺建立主要合作伙伴关系的具体细节。爱奇艺将于2018年在中国播出学龄前动画作品《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并负责销售影像制品。该片曾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以及艾美奖的殊荣。

《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
《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

《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第一季由《小猪佩奇》原版人马打造,将于五月初在中国较大的互联网视频流媒体服务商之一 -- 爱奇艺放送。爱奇艺还将代理该动画在中国的授权许可,在2018年夏季/秋季先行发布相关出版物,随后将于2018年末正式推出各类产品。

eOne家庭和品牌部亚洲区授权副总裁Claire Elli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2018年将《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带给中国各地的观众。小猪佩奇在中国的迅速走红证明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期待着凭借爱奇艺团队在本地的专业才能,可以让这一动画品牌在中国获得成功。

《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是一部适合3-6岁学龄前儿童观看的2D系列动画片,自推出以来广受好评。这部动画出自《小猪佩奇》的制作者之手,即Astley Baker Davies动画工作室。它讲述了仙女公主莉莉和她较好的朋友小精灵班班在魔法小王国的冒险故事。该动画目前在超过130个国家播放,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巴西和墨西哥均有设立品牌授权。

爱奇艺销售副总裁吴刚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引进《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这部动画片,呈现给中国各地的家庭。这部高质量系列儿童节目颇受中国观众好评,我们正努力寻找授权合作伙伴,希望能让观众们在电视节目之外也可以看到品牌的身影。”

《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
《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

关于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 Ltd. (LSE: ETO)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工作室,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制作、财务、发行和销售娱乐内容。公司的专业领域横跨电影、电视、音乐制作和销售、家庭节目编排、销售、授权和数字内容。公司的综合网络延伸至全球,以对当地市场的深度理解为后盾,将优质内容发行至全球。

Entertainment One强大的全球网络包括电影及电视工作室马克·戈登公司,内容制作商,由斯比尔伯格主导的Amblin Partners,梦工厂工作室,Participant Media 和Reliance Entertainment;全球领先的主题电影制作和销售公司Sierra Pictures;无剧本电视制作公司Renegade 83;世界级音乐厂牌 Dualtone Music Group 和Last Gang;屡获大奖的数码广告公司Secret Location。

公司目前的版权产品在各路媒体平台上播放,包含 100,000 多小时的影视剧和电视节目,以及40,000 多首歌曲。www.entertainmentone.com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相关股票:
LSE:E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