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gatha创新AI区块链数据服务企业、个人预测皆可用

Algatha
2018-05-10 08:00 5246
AIgatha整合发展多年的分散式计算系统与人工 智能预测系统 (iMLOv),推出分散式人工 智能服务平台。

台北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着眼人工智能(AI)应用、企业资安控管、以及大数据分析需求的企业近年来快速成长,但中小企业却普遍缺乏相关资金与整合能力,遑论个人。对此,AIgatha整合发展多年的分散式计算系统 (DistComp@home) 与人工智能预测系统 (iMLOv),推出分散式人工智能服务平台。透过整合AI预测、分散式运算、区块链技术,并提供极简化的操作面,大幅减轻使用者在运算需求上的成本与技术门槛,以利企业进行业务拓展预测及策略拟定,并让个人用户无痛成为大数据预测达人。

AI智能运算 3步骤轻松做预测

据Gartner最新公布商业价值报告指出,AI为未来10年最具破坏性技术,AIgatha人工智能服务平台提供一个简易的应用环境,使得AI智能运算可以使以往繁杂的分析简化。使用者仅需透过图形化界面完成资料上传参数调整,便可使用复合式人工智能演算法,来获得各类产业数据的预测、重要特征值提取与影像辨识等服务预测模型、数据分析。除前述数据预测外,AIgatha另有针对农林渔畜牧培育模式优化、复合材比例优化预测、个人精准医疗、运动与电竞赛事等领域进行主题式人工智能开发。

分散式运算区块链系统 云端运算低成本好放心

AIgatha以区块链基底打造分散式运算平台,通过由整合区块链中矿工资源,免去厂房建置、设备采购与维护成本,且通过由系统验证的区块链特性亦可避免资料窃取风险此,AIgatha提供企业与个人用户较传统云端服务商更具价格竞争力且更加安全的云端运算及储存服务,打破以往用户须花费高额成本自建硬或租用云端服务、且可能存在资料外泄的运营依赖风险

专业级分析技术经科学应用验证

AIgatha的分散式运算系统与人工智能技术已应用多年,其高精度的预测特质,已实际运用在 iSARST、CPSARST、DS-SARST、CPred、CirPred、imSuper 等许多科学研究中。AIgatha 将其核心技术结合区块链,建立任何人都可轻易使用且高效、安全的分散式运算系统与人工智能平台,简化并大幅降低人们使用此类产品的门槛,将其运用在一般商业技术、流行问题研究、趋势预测分析等领域。

更多AIgatha AI区块链数据服务讯息,请下列官方网站查询:

http://www.aigatha.com/news/zone-tc

消息来源:Algath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