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11月上海举办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润滑油展)将于2018年11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品涵盖各类基础油、润滑油添加剂、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相关装备和仪器等。展会被公认为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润滑油品行业内极具规模性、国际性、专业性的品牌展览会。

2018伊始,润滑油产业链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涨价潮”,由于国际原油价格的上涨,带动下游相关产业基础油、添加剂价格的节节攀升,普遍涨幅在5%-10%。从长远看,这场“涨价潮”带来的优胜劣汰亦带动了油品品质的整体提升。由终端消费需求倒逼生产的变革,正在促使润滑油行业转型升级。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产品品质的升级不仅关系整个润滑油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果,更关系相关制造业的提质增效和规范发展,关系“中国制造”的话语权。

在此背景下,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会一直关注行业发展,积极推动润滑油品行业技术创新和企业成长,展会的质量与规模伴随着中国润滑油行业的发展不断提升。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会由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以及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支持,诚邀各位行业人士2018年11月7-9日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掌握最新行业趋势,了解前沿行业技术,广泛结交合作伙伴,共创商机,共赢未来。

自2000年起该展览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成功举办过十八届。累计拥有包括中石化、中石油、埃克森美孚化工、俄天然气、埃尼、壳牌、嘉实多、福斯、雅富顿、API、矫马、引能仕、卢克伊尔、道达尔、台湾中油、ROWE、司能、科莱恩、Emery、巴斯夫、沙索、统一、英力士、润英联、赢创、陶氏、爱马力、MicRos、龙蟠、红星、汉地、纳克、棋成、加美、AMSOIL、天合化工、莱茵化学、路博润、出光、胜牌、希戈、SK、金雪驰、优立胜、康泰、凯图、意特麦琪、亨斯曼、引航、润英蓝地等知名企业在内的近25,000家中外润滑油相关品牌企业参展,吸引行业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等专业观众共计200,000多人次。

展品范围涉及车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金属加工与防锈材料、生产原料、润滑系统与装备、相关设备、相关仪器和其它相关服务。展会被公认为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润滑油品行业规模较大、国际性较高、专业性较强的第一品牌展览会。

除了展览展示之外,展会同期还打造了一系列精彩同期活动,引领产业趋势、贴近市场需求、推动技术创新。2018年展览会四大同期活动值得期待:

  • 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 紧跟行业前沿,聚焦产业较新技术
  • 全国润滑油品经销代理商精英团行动 -- 开辟产业渠道,打造权威商贸平台
  • 国际专业润滑油培训课程 -- 深化行业培训,深挖潜在消费需求
  • 中国润滑油行业企业家沙龙系列活动 -- 汇聚业界精英,搭建人脉社交平台

组委会还将在今年6月20起在上海举办为期三天的中国金属加工液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及STLE金属加工液国际培训课程,旨在开拓新兴市场,推动产业技术革新。此次论坛将会精选今年的热点话题,邀请行业顶尖学者对话未来趋势。往届会议的报告发言单位包括STLE、福斯、奎克、好富顿、雅富顿、ANGUS化学、索尔维、德国舒美、上汽集团、壳牌、路博润、陶氏、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石化上海研究院、中国表面工程协会防锈专业委员会、上海宝钢、微谱化工、三洋化成、宏泽化工等在内的企业及单位。组委会目前正在征求论坛的报告题目,欢迎各单位踊跃推荐。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会将于11月7- 9日强势登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观众可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interlubric.com进行观众预登记,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润滑油聚焦”,及时了解润滑油行业及润滑油展的相关动态。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