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伦-贾尼斯的历史性专辑《Live from Leningrad, 1960》首次发布

Janis Eleven Enterprises, LTD.
2018-05-07 22:47 5974
被认为是当代出色钢琴家的拜伦-贾尼斯( Byron Janis)发布了 《Live from Leningrad, 1960》。

- 目前在www.byronjanislive.com上发售

纽约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被认为是当代出色钢琴家的拜伦-贾尼斯(Byron Janis)发布了《Live from Leningrad, 1960》,拜伦-贾尼斯曾奉美国总统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John F. Kennedy,简称“JFK”)之命到俄国开展冷战文化交流活动,Live from Leningrad, 1960》便是对其俄国现场演奏进行“秘密”录制的产物。Live from Leningrad, 1960》现在首次在www.byronjanislive.com上发售,这份资料直到最近才为人所知。

在这里体验交互式多渠道新闻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108052-byron-janis-live-from-leningrad-1960/

《Live from Leningrad, 1960》由出自于6位作曲家之手的16首经典曲子组成,包括阿隆-科普兰(Aaron Copland)在1939年创作的《钢琴奏鸣曲》(Piano Sonata),这首曲子反映了科普兰对于二战的恐惧,贾尼斯表示,其末尾时美妙的铃声“宣告了和平的希望”。其他为《Live from Leningrad, 1960》“贡献”曲子的作曲家包括肖邦(Chopin)、德-法雅(de Falla)、李斯特(Liszt)、莫扎特(Mozart)和舒曼(Schumann)。

现在已经90岁高龄的拜伦-贾尼斯还在进行音乐创作,包括为其将在百老汇上演的音乐剧《银冰鞋》(Silver Skates)创作乐曲。他和拿索斯唱片(Naxos Records)刚刚签署了一份全球经销协议。

《Live from Leningrad, 1960》是贾尼斯先前未曾发布的现场演奏录制系列的第二张专辑。他在去年秋季发布了Byron Janis Live on Tour, Vol.1》

当年被任命为美国首位俄国文化大使的贾尼斯补充说:“这个音乐会录制产品在我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在苏联进行制作和销售,我最初对此感到不快。不过现在,我很高兴音乐史上这个独一无二的时刻能够被记录下来。”

想要了解拜伦-贾尼斯详情,或是购买他近期发布的专辑Live from Leningrad, 1960》Byron Janis Live on Tour, Vol.1》,请访问www.byronjanislive.com。访问www.byronjanis.comfacebook.com/ByronJanistwitter.com/@ByronJanisMusichttps://www.youtube.com/user/ByronJanisMusicinstagram.com/#ByronJanisMusic,可以了解音乐大师贾尼斯的更多情况。

消息来源:Janis Eleven Enterprise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