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隆基乐叶颁发客户实验室资质

2018-05-07 15:03 8383
4月28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为单晶电池组件制造商隆基乐叶绿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符合IEC 61215 以及 IEC 61730国际标准和TUV认可规则的CTF实验室资质。

上海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单晶电池组件制造商隆基乐叶绿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乐叶”)颁发符合IEC 61215 以及 IEC 61730国际标准和TUV认可规则的CTF(Customers’ Testing Facilities)实验室资质(以下简称“客户实验室”)。客户实验室资质的获取需要通过严格的审核和专业能力的测试,此次颁证充分印证了隆基乐叶的产品质量管控能力以及实验室的测试与研发能力。

TUV南德深耕中国光伏十年多,具有丰富的测试及认证经验,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产品认证与测试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推动光伏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为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组织机构提供安全、可靠的一站式认证检测等综合服务。其中,客户实验室合作是TUV南德为光伏企业制造商提供的一种较为弹性的认证方式。通过TUV 南德实验室的审核,意味着光伏企业客户可在取得认可的实验室中,联合TUV南德工程师的见证,进行认可项目的测试,从而大幅缩短企业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项目周期,提高光伏企业产品认证的效率、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TUV南德为隆基乐叶颁发客户实验室资质:隆基乐叶副总裁吕俊博士(右)与 TUV南德光伏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左)
TUV南德为隆基乐叶颁发客户实验室资质:隆基乐叶副总裁吕俊博士(右)与 TUV南德光伏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左)

“隆基乐叶与TUV南德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而此次客户实验室资质的获取意味着隆基乐叶实验室管理水平与测试能力的提升,也是实验室符合IEC国际标准及TUV南德认可规则的进一步体现。我们期待隆基乐叶能继续提升和扩展实验室的技术力量,严格遵循TUV南德的标准。同时,我们也期待TUV南德与隆基乐叶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与品牌优势,致力于引领光伏行业接国际标准,保持中国创造的全球竞争优势。”TUV南德大中华区光伏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如是说。

隆基乐叶副总裁吕俊博士在仪式上表示,“本次获得TUV南德客户实验室资质授牌是对隆基乐叶产品管控能力与实验室测试能力的极大认可,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单晶产品向着高效化、极致化道路上走下去的信心与决心。未来,隆基乐叶将致力推动最新科研产品快速经过行业内最严格的鉴定认证、到达终端市场,在展现‘隆基精神’和‘隆基速度’的同时,不断以技术创新助推光伏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