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柔宇亮相黑科技界顶级展会CE China,“柔性+”黑科技还能这样玩

2018-05-07 12:35 7375
5月3日至5日,柔宇科技参加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会 (IFA) 的全球活动之一,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 (CE China) 。

深圳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5月3日至5日,全球较大的消费电子展 -- 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会 (IFA) 的全球活动之一,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 (CE China) 在深圳举行。柔宇科技位于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9A08号展台,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展位之一。

柔宇亮相“黑科技”界顶级展会CE China,“柔性+”黑科技还能这样玩
柔宇亮相“黑科技”界顶级展会CE China,“柔性+”黑科技还能这样玩

这是柔宇科技首次登陆 CE China,展示了“柔性+消费电子”“柔性+智能交通”“柔性+智能家居”“柔性+运动时尚”“柔性+教育办公”等领域的多款前沿产品。继去年IFA 2017之后,新品“手写神器”柔记、3D移动影院Royole Moon、柔性电子智能沙发等一系列“柔性+”产品再次在现场刮起“柔性”小旋风。

来自法国的黑科技爱好者 Clement 体验了多款“柔性+”产品后表示:"It’s so cool and exciting. I can’t wait to see what your company would create in the future.”(这真是太酷了,我十分期待柔宇未来的产品!)

来自日本 ITmedia NEWS 的山本敦十分关注消费电子,他体验过柔记智能手写本记之后表示:"This product is very unique, not to mention in Japan, but in the global market. Compared with similar products, RoWrite is more economical and it is so user-friendly for everyone!”(无论在日本还是在国际市场上,这类产品都十分独特,而且相比起类的产品,柔记的性价比很高,操作也很简单!)

智能手写本 RoWrite 是柔宇在长期专注的新型人机交互领域的又一代表性产品,2017年12月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首发,被誉为“手写神器”。

基于柔宇自主创新开发的柔性电子传感技术,只要将普通的纸张放在这款手写本的手写区域上,用普通笔芯正常书写、涂鸦,就能将手写的内容在手机或 Pad 上实时同步,而且还能在云端存储,避免了以往手写内容容易丢失、不容易查找的麻烦。

不仅如此,通过柔记,手写的内容还可以一键分享到社交平台,无论是微信、微博、QQ,还是Facebook、Twitter、WhatsApp、Snapchat 都可以便捷分享。除了社交平台,手写内容也可以方便地分享 Evernote 印象笔记等其它类别应用,不用改变以往存储信息的习惯。

目前,柔宇科技已经在国内外储备1800余项知识产权,仅柔记这一款产品就集成了50余项知识产权。“写在纸上,记在芯里”不再是一种设想,更多丰富的功能将在日后陆续亮相。

用普通纸笔也能画出数码图片甚至视频的“手写神器”柔记 RoWrite,随时随地看3D电影的移动影院 Royole Moon,扶手变为隐形“遥控”的柔性电子智能沙发,宛如艺术品的柔性电子透明电话,没有按钮的柔性电子智能台灯……

首次体验到这些产品的男女老少都惊叹于柔性电子的神奇,而这些使用新型人机交互技术的产品其实早已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从事住宅装修行业的黄女士表示:“传统的家装行业是时候和科技企业相结合,创造一些新元素,让每个人的家都变得更为智能有趣。”

消息来源:柔宇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