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场“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推介会齐发力 推动企业互利共赢获成效

2018-05-03 17:30 5962

青岛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5月3日,青岛市商务局在第123届广交会期间成功举办第3场“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青岛市商务局副巡视员王集源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商务局代表进行了《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 -- 共享青岛发展商机》专题推介,即墨区商务局、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海贸云商外贸综合服务平台、青岛聚大洋藻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品牌和优质产品,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的210余名境外采购商参会。

第123届广交会“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推介会三期照片
第123届广交会“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推介会三期照片

会议播放了《通商青岛》纪录片和《丝路青岛》城市形象片,重点围绕青岛品牌企业产品、青岛外贸品牌小镇、青岛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进行专题推介,同时向参会客商发放了“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系列宣传册。本着“互信、互利、互赢”的原则,“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成功将青岛的品牌企业和产品推向世界,推动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广泛认可和好评。

作为“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推介会在本届广交会期间共举办了三场,青岛市商务局官方网站也同步开设“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专题,对相关推介活动以和青岛知名企业进行集中介绍,推介会还得到了各大平面及网络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持续报道,形成大范围、长时间、高时效的传播效果。本届广交会期间,三场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成为提高青岛品牌国际关注度的“效果倍增器”,明显增加了境外采购商到青岛展位洽谈采购的数量,有效提高了参展企业的成交量,为国内外企业深化贸易合作、拓展产业投资、优化经贸关系发挥了积极的拉动作用,搭建起了实现互利共赢的国际合作新平台,成为新形势下推动“中国品牌”、“中国品质”“走出去”的有效尝试。

消息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