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在广交会二期成功举办

2018-05-02 14:48 5864

青岛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4月24日,“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在广交会二期举办第二场。会上,青岛市商务局进行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 -- 共享青岛发展商机》专题推介,重点围绕青岛品牌企业、青岛外贸品牌小镇、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品牌战略推动全球共享青岛商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青岛西海岸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山东马可波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山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青岛德尚包装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专题推介。会议播放了《通商青岛》纪录片和《丝路青岛》城市形象片,并向参会客商发放“通商青岛品牌之都”系列宣传册,共吸引美国、英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海外采购商前来参会洽谈交流。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 在123届广交会二期照片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 在123届广交会二期照片

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迫在眉睫,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的新动能,是实体经济发展升级的强大动力。在广交会期间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的“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系列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全球性资源共享的广阔平台,汇聚全球先进的生产要素,推动了优质产品实现市场多元化,促进了品牌优化升级。

第123届广交会二期,青岛交易团展位接待境外采购商明显增多,现场达成交意向明显增加。“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系列活动将继续创新举措,强力打造青岛外贸新名片,以品牌价值撬动国际市场,为青岛企业外贸市场注入新鲜活力,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