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在123届广交会一期成功举办

2018-04-16 15:06 5132
为进一步促进青岛品牌企业“走出去”,推动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4月15日,在123届广交会开幕当天,青岛市商务局在广州成功举办“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

青岛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为进一步促进青岛品牌企业“走出去”,推动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4月15日,在123届广交会开幕当天,青岛市商务局在广州成功举办“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青岛市商务局局长马卫刚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孟加拉、智利、秘鲁等23个国家200余名境外嘉宾和采购商参加推介会。

第123届广交会“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推介会一期图片
第123届广交会“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推介会一期图片

会上,马卫刚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初国务院批复设立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青岛被确立为重要的核心城市,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青岛正在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海洋强国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机遇,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创新引领、协同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青岛将加快构建以实体经济为核心的现代产业集群、加快建设以现代海洋产业为基础的国际海洋名城、加快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全面开放新格局,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确定的发展重点,青岛已发布了现代产业精准招商政策措施,面向全球广泛招商。同时,首次发布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计划,重点推介青岛的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在“十三五”期间,青岛将进口1000亿美元的商品,引进300亿美元的海外投资,对外投资总额突破200亿美元,出入境旅游将达到500万人次。当前,青岛正在致力于国际城市建设,推进企业、市场、产业、园区、城市的国际化,不断改善城市硬软环境,让人员和货物的内外交流更加方便高效。最后马卫刚局长在会上发出诚挚邀请,青岛愿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在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元首青岛峰会举行之际,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会议进行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 -- 共享青岛发展商机》专题推介,重点围绕青岛品牌企业、青岛外贸品牌小镇、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品牌战略推动全球共享青岛商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海贸云商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青岛东能锅炉有限公司、青岛三瑞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博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进行了专题推介。会上还播放了《通商青岛》纪录片和《丝路青岛》城市形象片,并向参会客商发放“通商青岛品牌之都”系列宣传册。整场推介会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收到了预期效果,获得参会客商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届推介会在广交会一期、二期、三期期间分别安排了一场专题推介,重点向与会客商推介青岛市知名品牌企业产品、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区等特色内容。近年来,青岛外贸品牌效应不断彰显。青岛20多家品牌企业以占青岛交易团5%左右的展位数,实现了青岛近80%的成交额,品牌价值重要性不断凸显。

消息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