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岛市商务局在广交会举办“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

2018-05-04 08:24 6351

助力“中国制造”共享全球机会

中国青岛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青岛市是世界前七强的港口城市、中国“品牌之都”、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中国首批中美、中英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城市。为促进外贸转型升级号召,提高贸易发展质量,青岛市商务局在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期间举办了3场“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将青岛的品牌企业和产品介绍给世界,20多个国家近1000名采购商参会洽谈交流。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

2018年是新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政策40周年。在中国“十三五”规划(2016-2020)期间,青岛将进口1000亿美元的商品,引进300亿美元的海外投资,对外投资总额突破200亿美元,出入境旅游将达到500万人次。青岛作为新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通过“通商青岛品牌之都”推介会实现企业品牌形象推广与促进采购订单成交的无缝整合,打开企业提升竞争优势、把握市场机遇的新思路,必将掀起对外贸易升级发展的浪潮。

从历史来看,未来贸易发展必将围绕中国产业板块进行创新升级,顶尖“中国品牌”持续输入则成为巨大的资源磁石,让“中国制造”在全球舞台展示“中国自信”,引领全球产业发展。

消息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