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SQS体育认证亮相中国场馆协会职业经理人培训

助力体育行业专业化管理
2018-05-02 15:10 6795
作为德国莱茵TUV集团在足球行业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业务领域的合作伙伴,德国SLC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Alfons Madeja 博士在中国场馆协会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做了“服务质量及基础设施管理 -- 体育场馆的吸引力和经济效益”的主题培训。

上海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场馆协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培训在上海东方绿洲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多位来自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各地场馆运营方知名实战专家和学者从场地运营与评估、安全与风险管理、营销及活动组织等角度,向每一位学员悉心传授了自己的丰厚的专业知识。作为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足球行业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 (SQS: Service Quality System) 业务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德国SLC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LC”)董事长 Alfons Madeja 博士做了题为“服务质量及基础设施管理 -- 体育场馆的吸引力和经济效益”的主题培训,对如何增强体育场馆的吸引力和经济效益进行了深度解读。

 

中国场馆协会职业经理人培训
中国场馆协会职业经理人培训

Alfons Madeja 博士围绕服务质量及基础设施管理、结合国际上职业化管理的成功案例展开论述,以观众的满意度为导向,来提升体育场馆盈利能力。从购票及预定服务、观赛交通设施、餐饮服务等节点,围绕观众360度观赛之旅进行数据分析,提供决策依据以及行动方案。作为拥有丰富的体育管理咨询服务经验的资深专家,他建议各位体育职业经理人应通过建立全面专业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围绕观众观赛之旅所有接触点的服务进行分析,用基于数据和专业视角的方式让场馆的服务更具有公信力和说服力。接受定期审核以保持持续优化和成本节约的专业意见,提升顾客满意和忠诚度以增强消费意愿。Alfons Madeja 博士在培训中强调:“为观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意味着:更多的消费、更紧密的关系、更好的观赛体验 -- 更好的品牌形象。”

SLC董事长Alfons Madeja博士发表演讲
SLC董事长Alfons Madeja博士发表演讲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加深,国家体育总局等国家机关出台了各种规划,促进了体育行业蓬勃发展。PPP模式在体育场馆建设和运营中的积极作用已成为业内共识,大量资金正在涌入体育产业。随着越来越多的体育项目运作,如何办出一场高水准的赛事活动?如何加强运营能力以提高盈利?如何建立健全的风险防控体系?面临机遇与挑战,不少的制约性因素出现在体育专业经理人的面前。基础设施的设计维护和服务类型、观众360度观赛之旅的满意度、员工的培训和服务、持续优化服务及成本节约等都是决定成功的关键因素。

针对这些专业化的问题,享誉全球的TUV莱茵面向体育行业推出的“SQ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以国际标准为基础,融入行业特性与TUV莱茵自身的经验积累,适用于所有体育运动的职业与俱乐部的个性化需求。TUV莱茵制定出各种认证程序,以便专业和高效地评审您的服务质量水平,严格以体育领域中的服务为导向,对体育赛事相关的服务实施点和摊位进行细致的评估和验证。在这个综合评审过程中,票务、上座率、接待和餐饮等相关服务都被纳入审核范围。周期性的审核利于组织持续改进质量水平,使得观众及项目各利益方均深刻受益于您在追求卓越服务过程中取得的进展。

在中国,TUV莱茵与SLC携手合作,积极从事体育职业化运营的标准化工作。目前,TUV莱茵可为体育行业提供包括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设施管理认证等多元化管理体系服务。已经得到欧美及国内广大客户的认可,包括德国多家足球俱乐部如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科隆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等。在TUV莱茵和SLC两家重量级专业公司的携手支持下,体育行业将会从其巨大的潜力中获益,并取得可持续的健康发展,持续保证向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承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