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SLC为地方足球协会专业化运营出谋献策

2018-02-02 17:16 7635
近日,德国莱茵T UV集团携同德国SLC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往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进行拜访 ,旨在协助北京市足协顺利开展深化改革工作。

北京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携同德国SLC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LC”)前往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以下简称“北京市足协”)进行拜访旨在协助北京市足协顺利开展深化改革工作。通过管理模式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和商业化运营,支持北京市足球相关产业和竞技水平的可持续发展。此次会面,双方就新形势下地方足球协会的运营管理、业务能力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开放性和建设性的讨论。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合影

 

北京市足协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主席汪江涛,副秘书长王晓刚,陈长红,吴烁,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项目经理吴克俭,SLC董事长Alfons Madeja教授,执行董事兼首席研发官Maximilian Madeja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上,汪江涛致欢迎词,并从概况与目标、产品与服务、组织与管理模式、资源及优势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协会自身的发展情况。

合影
合影

2017年9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方案中要求调整改革北京市足协,按照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原则调整组建新的协会组织。改革后的北京市足协致力于成为北京足球生态的中心枢纽,为会员和周边区域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足球协会市场化运营将是北京市足协需要研究和解决的新课题。

Alfons Madeja教授致辞
Alfons Madeja教授致辞

Alfons Madeja教授表示,北京市足协拥有坚实的基础,也设定了较佳的目标和愿景,还需要了解政府,会员和大众的真正需求。根据不同事物的不同方面设定不同的目标,制定以为单位的计划,通过实现一个又一个的三月或六月计划,一步步向最终目标推进,这样会有助于加速目标的实现。

此外,Alfons Madeja教授还就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足球是竞技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不能仅仅关注运动员的竞技能力。足球运动员不应只是肌肉足够强大的运动机器,球员的球商,情商,人商同样需要得到重视。真正的足球明星毕竟是少数,但可以通过传授相关知识,如体育管理、体育经济学,教育学,法律等给予他们尝试不同工作岗位任职的机会,相信他们也能成为业界的顶梁柱。

TUV莱茵SQS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服务(以下简称“SQS”),是以国际标准为基础,融入服务行业特性与TUV莱茵自身的经验积累,专属于服务行业整体评估的国际标准,已获得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广泛认可。目前,TUV莱茵SQS的服务范围已延伸到医疗、养老、体育、时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在体育领域,SLC是TUV莱茵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正在积极合作,共同从事足球职业化运营管理的标准化和推广工作。TUV莱茵和SLC拥有数十年的学术经验,以及为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为代表的顶级联赛和顶级俱乐部服务的实战经验,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调查。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