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SLC与北京市足协签订框架协议,助其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2019-12-19 18:45 9840
近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携手欧洲体育咨询行业翘楚SLC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签署了框架协议,通过三方合作帮助北京市足协实现运营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

北京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携手欧洲体育咨询行业翘楚SLC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LC”)与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以下简称“北京市足协”)签署了框架协议,通过三方合作帮助北京市足协实现运营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

从左至右: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高级经理吴克俭、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刘军、SLC董事长Alfons Madeja教授、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SLC高级研究员Lukas Baudis、北京市足协副主席汪江涛
从左至右: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高级经理吴克俭、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刘军、SLC董事长Alfons Madeja教授、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SLC高级研究员Lukas Baudis、北京市足协副主席汪江涛

 

北京市足协一直致力于建设现代化专业足球运动协会,此次三方合作由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足协主席杨海滨倡议,将为其搭建一套先进的服务质量评估和管理体系。该体系以全球首创的PAC®可持续动态认证系统为核心,确保服务质量管理的可持续性。此外,SLC与TUV莱茵还计划将北京市足协的各项服务质量指标与欧洲知名足球协会进行全方位对标,助力北京市足协的运营和管理达到国际顶级水平。

作为TUV莱茵在全球体育产业管理咨询和市场调研的战略合作方,SLC的专家团队长期从事职业足球运动管理工作,在该研究和咨询领域拥有深厚的积累和丰富的经验,是欧洲顶级体育协会、俱乐部、关联企业和体育场馆方的长期顾问及合作伙伴。

近年来,TUV莱茵与SLC致力于为中国体育及足球市场的各利益相关方提供定制化的咨询服务、概念设计和职业化运营解决方案,通过实施全面客观的服务质量现状评估,并提出针对性的改善意见和建议,对服务质量管理进行优化。目前,TUV莱茵联合SLC已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和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提供了相关服务。

未来,TUV莱茵和SLC计划将服务拓展和推广到篮球、高尔夫、网球等其他领域,凭借全球化的知识体系并结合本地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