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报财团公布第13届日本研究Fellowship受邀者名单

2018-05-02 12:21 4315

东京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公益财团法人博报财团 (Hakuho Foundation) 于4月27日公布了受邀参加第13届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的研究员名单。

- 受邀者:
经过严格筛选,博报财团从孟加拉国、保加利亚、中国大陆、韩国、台湾、土耳其、乌克兰和美国挑选出15名研究员。在日语和日语教学研究领域选中4名研究员,在日本文学和文化研究领域选中11名。有关受邀研究员的更多信息,请见附件。

- Fellowship 时间段:
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长期(1年)或短期(6个月))

- 接收机构:

国际日本文化研究中心
国际交流基金日本语国际中心(浦和)
京都大学
国立国语研究所
御茶水女子大学
立命馆大学
东京外国语大学
早稻田大学

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简介:

博报财团项目邀请领先的国际研究人员前往日本。以进一步巩固针对日本的国际研究基础以及加深对日本的了解为目标,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邀请日语、日语教育、日本文学及日本文化领域领先的国际研究人员到日本开展居住研究。欲了解详情,请访问博报财团网站。

* 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简介:
https://www.hakuhofoundation.or.jp/en/program/

* 受邀参加第13届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的研究人员名单:https://www.hakuhofoundation.or.jp/en/program/invitees/newest/

第14届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申请期:
2018年6月8日至10月31日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公益财团法人博报财团成立于1970年,是为了纪念日本大型广告公司博报堂株式会社 (Hakuhodo Inc.) 创立75周年。以借助语言的力量促进儿童成长为愿景,博报财团通过博报奖、博报儿童教育研究助成、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和博报全球儿童日语网络计划等,积极支持儿童教育。

URL:https://www.hakuhofoundation.or.jp/en/

联系人:

Scott Macdonald
博报财团日本研究 Fellowship 事务局(由 e-side, Inc. 转交)
电话:+81-3-6435-8140
传真:+81-3-6435-8790
电邮:ip-office@hakuhofoundation-ip.jp

消息来源:博报财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