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TC在史密斯夫妇酒店奖评选中荣获Above and Beyond卓越奖

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2018-01-31 11:24 5844
印度唯一的奢华旅行营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在由伦敦领先的奢华旅行权威网站Mr & Mrs Smith(史密斯夫妇)举行的年度史密斯奖评选中,入选最不可思议的酒店系列获奖名单。

印度孟买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印度唯一的奢华旅行营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终极旅行营,简称“TUTC”)在由伦敦领先的奢华旅行权威网站 Mr & Mrs Smith(史密斯夫妇)举行的年度史密斯奖 (Smith Awards) 评选中,入选最不可思议的酒店系列获奖名单。位于提克西寺 (Thiksey) 的 TUTC 昌巴旅行营 (TUTC Chamba Camp) 与全球最为出色的住宿地一较高下,因其能够为客人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设施和个性化体验,而取得胜利。

generated by system

TUTC昌巴旅行营被投票选为“Above and Beyond 卓越奖”类的佼佼者,而进行评选的是一系列在旅行上面很有品位的评委,包括设计师珍妮-帕克汉 (Jenny Packham)、旅行作家 Johannes Pong 和露西-威廉姆斯 (Lucy Williams)。被选中获得“Above and Beyond 卓越奖”是因为大大超过预期(店家免费提供饮料、提供较佳生日宴会座位,以及供应宾至如归的小吃),并且知道如何让客人感觉良好 -- 获奖者都是天生就会招待客人的“主人”。

作为评委之一,旅行作家 Johannes Pong 在描述 TUTC 时表示:TUTC 绝对是富有魅力的生态友好型豪华露营,从其位于拉达克喜马拉雅山麓丘陵地区的富丽堂皇的帐篷中可以远眺关于山顶寺院的全景。”

评委们对 TUTC 大加赞赏,并表示:“考虑到周边环境 -- 较拉达克谷地高出3500米,由 TUTC 员工在这一喜马拉雅高海拔地区创造的奇迹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从指定的个性化管家,到每顶超豪华帆布帐篷,再到在进餐时进行表演热情好客的当地舞者,看上去方方面面都已经想到了。在夜里感到饿吗?只需深入研究储藏丰富的零食抽屉就行。埃德蒙-希拉里 (Edmund Hillary) 来这里登山时可没有这些美食,如果他现在知道的话,那他一定会很嫉妒的

TUTC 联合创始人 Dhun Cordo 在评论这一获奖成就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在专属性非常强的此类酒店奖项评选中被评为佼佼者。这肯定了我们的承诺,即为我们想要探索充满挑战的印度地貌景观的客人,带来卓越服务和个性化的奢华体验。”

TUTC 的旅行营位于海拔3500米的高处,其卓越服务能够满足尊贵客人的各种奢华旅行幻想。营地的奢华由美观的帐篷予以呈现,这些帐篷配有木质吊灯、四帷柱大床,木制家具上附有精美的亚麻布。每顶帐篷都能提供可以洗热水澡的专用浴室、专门配备的自有品牌洗漱用品、保险箱、洗衣服务、私人露台,接待帐篷中可提供无限制 Wi-Fi,此外营地还能提供24小时现场安全护理、全天候通电、精品店、图书馆和个人管家服务。

媒体联系电邮:
info@tutc.com

消息来源: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