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造独一无二的钟表神话,尼斯克推出经典之作NT10商务台钟

2018-05-01 13:29 5225
近日,德国高级私人定制钟表品牌马提亚·尼斯克推出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经典之作:NT10商务台钟。

上海2018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高级私人定制钟表品牌马提亚·尼斯克推出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经典之作:NT10商务台钟。

传统匠人与传世大师往往只有一步之遥,但却又犹如天堑无法跨越。横亘在中间的唯一标准,便是“作品究竟有没有灵魂”。对此,中国钟表大师许家宝的回答是:“我所有的作品都表达了我的思想。”的确,如若失去文化,钟表便只是一件普通的机械;然而一旦赋予其思想,便如同画龙点睛,才能令钟表拥有灵魂,焕发真正的独树一帜的华彩。

钟表大师许家宝的制钟理念,同德国高级私人定制钟表品牌马提亚·尼斯克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 那便是时刻怀揣匠心精神,打造独一无二的钟表神话。

尼斯克大师正在手工制作钟盘
尼斯克大师正在手工制作钟盘

马提亚·尼斯克创始于1984年,距今已有三十四年的历史。该品牌专业设计及生产私人定制的落地钟、台钟、挂钟及风琴钟。其工作室位于德国南部城市海格尔洛赫的霍亨佐伦小镇 -- 一个充满艺术和文化古迹的小镇。尼斯克工作室的准则是通过手工制造出世界上较好、质量较高的时钟。因此,尼斯克从不量产,生产的每一台钟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绝版珍藏。由于制作全由手工完成,所以制作一台时钟的时间至少半年。精雕细琢,手工精制,这种对于完美的极致追求,便酿造了尼斯克以匠心精神为核心的品牌文化。

三十四年来,在这种精益求精的品牌文化的指引下,尼斯克打造了无数独一无二的传世精品,其中便包括近日推出的这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经典之作:NT10商务台钟。

型号NT10商务台钟
型号NT10商务台钟

这款台钟外部精选手工吹制玻璃罩,精细温润,高度透明。既可完美保护钟身,又可令使用者充分欣赏机械钟齿轮转动的情况 -- 比起市面上普通的机械钟表,这种充满新意的透视设计给人以尽收眼底的掌控感和满足感,让使用者真正感受到“成为时间之主人”的喜悦。

外壳底部搭配枫木镶嵌的沙比利木底座,表面覆盖钢琴清漆,下游镀金黄铜板,尽显尊贵奢华、大气潇洒的质感 -- 台钟的底座就好比是女人足上的高跟鞋,是品味、阅历及气度的沉淀,仿佛在倾诉着主人毕生的情史。

台钟表面则采用手工雕刻纯银时刻圈,仿佛为每分每秒、每时每刻都镀上了一层幻彩的银霜,又仿佛在提醒桌前君子日夜勤勉,以免白发回首时悔恨光阴。

除了雍容华丽的外形之外,这款尼斯克台钟的实用性和精准度亦是可圈可点 -- 是名副其实的“金玉其外,金玉其中!”凭借高精度机芯和半秒补偿钟摆,尼斯克NT10走时极其精准,完全可以媲美落地钟,甚至略胜一筹。

此款商务风格的台钟非常适合摆放在办公室的办公桌上,既是工作休闲的时光良伴,又能够低调彰显主人家不俗的魅力与高品味 -- 机械齿轮缓缓辗转流连,恰似美人在侧,红袖添香。

型号NT10商务台钟
型号NT10商务台钟

上海青雅钟表是国内机械钟零售集团的翘楚,目前是尼斯克在国内的独家代理。二十二年来,青雅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市场带来世界顶级的时钟产品与国际化的精品生活享受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