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幸运女神”开启中国之旅 分享追梦经历

2018-04-28 09:00 7243

上海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无论经济还是文化,纽约都是世界上屈指可数超级城市,在那里有无数人实现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华尔街英语课程情景剧《Make It Big》正是围绕着四位主角在纽约追梦的经历展开的。近期,剧中Khae的扮演者好莱坞女星Nicole Maxali开启了自己的中国之旅,将自己真实的追梦经历分享给华尔街英语的学员们,此外,还为学员们带来了意外惊喜。

华尔街英语“幸运女神”邀你逛纽约
华尔街英语“幸运女神”邀你逛纽约

 

Nicole在华尔街英语北京望京中心英语角的励志讲座结束后,向学员们宣布了华尔街英语推出的重磅活动 -- “Trip to New York”。Nicole表示华尔街英语为参与抽奖的学员们设置了三个奖项,三等奖15名,可以获得华尔街英语一个级别的Deluxe课程;二等奖3名,奖品是华尔街英语一个级别的VIP课程,而一等奖则是纽约行,一位幸运学员将获得6日5晚畅游纽约的机会。华尔街英语全国的学员们只需要在4月内完成一个单元的学习,将证明自己学习成绩和进度的截屏图片或照片公开发布在自己的朋友圈上,附上文字“#MyPower+WSE”并@自己所在中心的微信号就可以参与活动抽奖了。活动发布不久全国已经有超过3000名学员参与,最终的奖项抽取将于5月9日(周三)晚上7:30在华尔街英语上海金茂中心进行现场直播,学员们也可以通过华尔街英语花椒直播来了解最终结果。

华尔街英语“幸运女神”邀你逛纽约
华尔街英语“幸运女神”邀你逛纽约

无论剧中还是剧外,都与纽约有着不解之缘的Nicole对此次活动十分感兴趣,她表示纽约是一个充满力量的城市,能让很多年轻人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奋进,最终一步步成就自己。Nicole希望学员们能亲自前往纽约,感受这份激情。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