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女主” 用行动解读梦想

2018-04-17 16:22 7804
好莱坞亚裔女星Nicole Maxali,作为华尔街英语全球品牌大使,用自己真实的经历为华尔街英语上海的学员们“解读”梦想。

上海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每个人对未来都充满梦想,然而并不是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朝着梦想的方向,关键就在于自己是否用行动代替幻想,去诠释梦想。对此,好莱坞亚裔女星Nicole Maxali,作为华尔街英语全球品牌大使,用自己真实的经历为华尔街英语上海的学员们“解读”梦想。

 

Nicole上海行期间,在华尔街英语徐家汇中心和人民广场中心的英语角分别举办了励志讲座,数百名学员早早的将中心英语角“承包”。Nicole一出现就引得学员们欢呼尖叫,课程视频中的女主角Khae来到了面前,不少学员表示Nicole在《Make it Big》中饰演的Khae为梦想打拼深入人心,这次一睹真人的风采更令人为之着迷。

Nicole与学员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
Nicole与学员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

艾美奖提名只代表过去 跳出舒适区继续寻梦   

在讲座正式开始前,Nicole问学员们,自己和MIB剧中的 Khae有什么相同的地方,与同学们互动,并介绍了真实的自己和Khae这个角色有什么相似和不同的地方,让学员们更好的认识自己。随后Nicole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我是菲律宾裔美国人,出生成长于旧金山,从小接受常规化的教育,上学、读书,然后工作。我攻读广播新闻专业,并在美国广播公司(ABC)实习,这一切都是非常的顺其自然 。” Nicole还表示,实习期间自己参与制作了两部品质优良、反响良好的纪录片,并获得艾美奖提名,算是工作小有成就,生活平稳安定。但当时自己的内心深处始终觉得缺少了什么。“我们常常会觉得人生殊途同归,最后追求的都是按部就班的生活,但事实上长久的安稳有时候会意味着停滞不前会令人懈怠,无论是日常的生活还是数十年不可预知的人生,都需要成就感、热情、信心等各种元素去让它们变得与众不同。”于是,跳出舒适区寻梦的念头不断在Nicole心里跳跃。

Nicole告诉学员,自己从小就梦想着成为演员,但那时自己还是个很羞涩的小女孩,不擅表达也羞于表现。随后自己逐渐长大,生活更加平稳安逸,渐渐的就觉得自己的状态离当初的梦想越来越远。直到几年前,父亲突发心脏病去世,真正激发她要改变了。“父亲去世后我很伤心,每天都不断的去回忆和父亲相处的点滴,在那段时间里我反复记起父亲去世前跟我说的话,他告诉我应该去纽约发展,应该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拼尽全力的去成为一位演员,所以葬礼之后,我离开了家前往纽约追寻自己的梦想。最初的两年,我遇到了很多困难,让我一度很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够好,是不是并没有准备好去追梦,这些压力很折磨人,但幸运的是我努力去尝试各种机会,遇到困难也从未放弃。也许就是这样的一种态度我通过大型的面试,获得了华尔街英语课程情景剧MIB中Khae这个角色。在拍摄的一年多时间里,我越来越能理解Khae这个纽漂,从这个角色身上我更加清晰的明白到梦想的价值和力量,我想这也就是华尔街英语传递的力量吧。正是这次经历,让Nicole对于自己的演员梦想更加坚定而有信心。

唤醒自己  相信未来会变成我想要的样子

Nicole也是一位出色的励志演讲者,这次的中国行她以华尔街英语全球品牌大使的身份与华尔街英语的学员们交流,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让更多人把握机遇,明确自己人生的目标踏上追梦之路,让更多人的未来不再平淡无奇。

学员们认真倾听,被Nicole的演讲深深感动
学员们认真倾听,被Nicole的演讲深深感动

整场讲座让学员们深感促动。学员Lillian表示,原本自己只是激动于见到Khae本人,但听完Nicole的经历分享,感觉自己的内心已经不能平静了。“其实每个人最初都有很多梦想,但随着生活压力、阅历的增加,我们都逐渐没有了当初的干劲,那些梦想就被压在了心底。听到Nicole说自己儿时的梦想,以及她如何重拾梦想并为之奋斗的经历,我突然就被她‘唤醒’了,这可能就是Nicole身上所具备的力量,能激励大家实实在在的为心里的梦想做点什么。”同样体会颇多的王志豪也表示,Nicole的分享让自己更加有动力去学好英语。“学好英语是我实现未来更大目标和梦想的基础,未来会遇到什么我们没有办法预知,但想想自己这些美好的梦想,想想未来的不同,想想Nicole的经历,未来总会变成我想要的样子。”看到学员们热烈的掌声,Nicole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Nicole既自豪又兴奋。“华尔街英语帮我实现了梦想,让我找到了我自己内心的力量,现在有很多学员在华尔街英语学习,我相信他们也都能通过坚持英语学习,找到自己内心的力量,让自己离梦想更近”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