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株)友信颜料公司开发无毒环保性有机-无机复合颜料

通过参与去年的“上海国际涂料展”跃升为出口中国的专门企业
考虑顾客与环境因素,以卓越质量与安全性成功与国内外一千三百多家公司达成合作
WOOSHIN Pigment Co., LTD
2018-04-27 16:45 11176
考虑到顾客与环境因素,(株)友信颜料公司开发了无毒环保性有机-无机复合颜料,通过参与去年的“上海国际涂料展”跃升为出口中国的专门企业。

韩国首尔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当前,消费者对色彩的需求丰富多样。在这种环境下,(株)友信颜料公司(代表理事长成淑)以卓越技术与安全性为基础,开发出环保型液态水溶性颜料,因而备受关注。

(株)友信颜料公司 代表理事长成淑与代表品牌AQUALOR
(株)友信颜料公司 代表理事长成淑与代表品牌AQUALOR

 

公司代表品牌有环保型液态水溶性颜料品牌“AQUALOR”与高质量化妆品专用颜料品牌“COSMELOR”。 AQUALOR 与 COSMELOR 不仅拥有优秀兼容性,且可迅速干燥,同时耐水性与耐用性优秀,光泽度也很高

环保型液体水溶性颜料品牌“AQUALOR”用于涂料、墨水、造纸、皮革等各类工业领域的产品,是于2008年开发的韩国首款水油兼容液态颜料。

同时,公司还开发出韩国首个幼儿专用水溶性指甲油液态颜料。

节省企业成本的高质量化妆品颜料品牌 COSMELOR 推出可用于化妆品的液态颜料及粉末颜料,被用于睫毛膏、眼线液、洗发水等各类彩妆产品中。

2017年上海国际涂料展
2017年上海国际涂料展

去年11月15日,(株)友信颜料公司参加了 “中国上海国际涂料展(CHINA COAT 2017 Shanghai)”。而被中国国内企业熟知,又因给中国 KCC 专门供货企业而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市场中的知名度。

1977 年成立的(株)友信颜料公司的环保无机颜料产量现占韩国首位。公司凭借积累30多年的经验与技术,将无机与有机颜料、染料等,供应给所有工业领域,并以其突出的技术力获得业界认可。

(株)友信颜料总公司,WOOSHIN PIGMENT Co., LTD
(株)友信颜料总公司,WOOSHIN PIGMENT Co., LTD

值得一提的是,(株)友信颜料公司通过与德国拜耳公司旗下子公司朗盛(Lanxess)进行技术合作,开发出环保型液态水溶性颜料后,又成功开发出无毒性有机-无机复合颜料,跃升成为颜料市场的领先企业。2008年,以(株)友信颜料公司,独有的技术推出韩国首款水油兼容液态颜料。

此外,(株)友信颜料公司也生产的粉末型着色剂。产品被使用于涂料或印刷、墨水、绘画颜料、化妆品、智能手机液晶屏等,日常生活中会接触到的产品中。不仅如此,还用于如爱宝乐园、Leeum美术馆、公共图书馆或桥梁等主要设施和塑料器皿或眼镜框等生活用品中,用途十分广泛。

拥有卓越质量的(株)友信颜料公司,产品不仅被用于朝光佐敦漆、KCC、IPK、PPG、三和涂料、NOROO涂料、朝光涂料等涂料企业,还用于三星建设、INO BLOCK、大林建设(DAELIM)、韩国 SABIC、LG、三星第一毛织、三养社、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等建设、塑料、汽车产品中。此外,公司与 KCC、三和涂料、江南载福涂料、LG 化学、三星等一千三百多家企业保持合作关系。

(株)友信颜料公司,凭借卓越技术力,走出韩国,不断发展成为全球企业。

公司的上述发展归咎于始终将顾客与环境置于首位的代表理事长成淑的经营哲学,以及想通过各类色彩的无毒性有机-无机复合颜料,打造多彩美好世界,而不断挑战的精神。

(株)友信颜料公司始于一位23岁的白翎岛女性收购首尔南大门附近名为“大成社”的涂料店。当时,以男性为主的颜料(涂料原料)业界对代表理事长成淑表现得十分消极,但她以与其他公司不同的透明交易方式经营公司,经营哲学则仿效公司名中朋友的友”加上信任的信”,像朋友般信任员工。

客户的公司破产,差点导致其沦落街头,竞争公司的成立导致公司经营陷入危机。但她因不能让员工受苦的经营哲学,始终致力于技术研发。

除了技术力,代表理事长成淑的温暖经营哲学与各类员工福利已经成为韩国其他企业的楷模。

(株)友信颜料公司的员工每年都会获得相当于纯利润额 10% 的金额作为奖金。不仅如此,公司员工与其父母每两年可免费接受一次健康体检,没有特殊情况,员工则无需加班。对于已达到 60 岁法定退休年龄的员工,还可以继续留在公司工作。

同时,对于拥有子女的员工,按照其子女数,每月都会支付人均 50 万韩元的养育奖金,直至其子女大学毕业。公司还在公司成立 25 周年时,为全体员工提供了东南亚旅游机会,2017年公司创立40年之际,则看在公司工作的年份,给予5000美金的旅行经费。让其他公司员工羡慕不已。

(株)友信颜料公司的代表理事长成淑称:“颜料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为确保其优秀质量,公司的品质管理组始终站在客户立场,严格管理质量。为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公司将以不间断的挑战精神,不断努力与大家共同开启一片崭新的未来。”

消息来源:WOOSHIN Pig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