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eos的“抗生素替代品”赢得Ideas From Europe决赛

荷兰生物科技公司Micreos的“抗生素替代品”赢得Ideas From Europe决赛
Micreos
2018-04-27 15:23 5124
荷兰生物科技公司Micreos针对抗生素的可持续替代品赢得欧盟(EU) Ideas From Europe比赛的决赛,被选为欧洲联系最为紧密的创新。Ideas From Europe是一项欧洲计划,帮助促进旨在应对全球挑战的可持续创新发展。

荷兰海牙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具有标志性意义、挤满公众和决策者的海牙骑士厅(Hall of Knights)中,荷兰生物科技公司Micreos针对抗生素的可持续替代品赢得欧盟(EU) Ideas From Europe比赛的决赛,被选为欧洲联系最为紧密的创新。Ideas From Europe是一项欧洲计划,帮助促进旨在应对全球挑战的可持续创新的发展。

generated by system

负责内部市场、产业、创业和中小企业(SME)的欧盟委员会委员伊丽莎白-卞科夫斯卡(Elsbieta Bienkowska)女士,与负责经济事务和气候政策的荷兰国务秘书莫娜-凯泽(Mona Keijzer)女士亲临决赛现场,12位决赛选手“各显神通”,积极展现他们能够启发灵感的创新,从而帮助应对一系列全球挑战,例如医疗保健挑战、气候变化、移民、霸凌、食物浪费、物种灭绝和可再生能源。身处海牙骑士厅中的公众和决策者随后选择他们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创新。

在Micreos的内溶素技术的支持下,首次有可能单单杀灭有害细菌,而且无论其是否具有抗生素抗性。与现有抗生素相比,Micreos的“抗生素替代品”不会损害对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有益细菌,能够帮助保护有益的微生物组。

Micreos首席执行官马克-奥弗豪斯(Mark Offerhaus)表示:“抗生素抗性是一个非常大的全球性问题。超过5万人已经获得了我们的帮助,这些人不是患上了湿疹、粉刺和红斑痤疮等炎症性皮肤病,就是出现了由包括耐药性MRSA(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在内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引起的伤口感染,此外还有数以百万计的人能够,也应该获益于我们的技术。病人和决策者需要承担起他们的责任。现在无需等待,更没有时间可供浪费。”

观看关于Micreos首席执行官马克-奥弗豪斯在Ideas From Europe决赛中大显身手的视频:https://youtu.be/J2gGTZ6Fcrs

消息来源:Micre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