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olve BioSystems 在香港和新加坡推出 Evivo 婴幼儿益生菌

Evolve BioSystems, Inc.
2019-05-07 09:56 7993
Evivo(R)婴幼儿益生菌生产商Evolve BioSystems今天宣布在香港和新加坡推出其主打消费产品Evivo。消费者将能够在Evivo.com上购买Evivo,该活性婴儿双歧杆菌是一种对婴幼儿非常重要的有益菌。

在亚洲推出活性婴儿双歧杆菌符合李嘉诚基金会的愿景,是 Evolve 第一季度地区主要活动的亮点

加州戴维斯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Evivo® 婴幼儿益生菌生产商 Evolve BioSystems 今天宣布在香港和新加坡推出其主打消费产品 Evivo。消费者将能够在 Evivo.com上购买 Evivo,该活性婴儿双歧杆菌是一种对婴幼儿非常重要的有益菌。

在这些市场上推出 Evivo 符合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和李嘉诚基金会旗下投资公司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的重要目标。这两家世界知名公共健康组织领衔了 Evolve 的最新一轮融资。Evolve 的科学研究已证明,婴儿双歧杆菌可以减少梭菌和大肠杆菌等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相关的病原体的数量,哮喘、过敏、腹绞痛、湿疹和一类糖尿病等自身免疫性疾病是发达国家的常见病。

维港投资的张浩瑞表示:“过去几十年来,自身免疫性健康问题已在亚洲蔓延,这与配方奶喂养的增多、剖腹产和抗生素的滥用有关。作为一种对婴幼儿非常重要的有益菌,Evivo 婴幼儿益生菌在帮助打造强健免疫系统方面至关重要。我们之所以急于在亚洲推出 Evivo,是因为我们相信,婴儿双歧杆菌是帮助打造强健免疫系统的关键因素。”

Evivo 尤其适合新生儿,提供了双歧杆菌的关键菌株,这种有益菌以前存在于婴儿肠道,但过去一百年来近乎消失。用母乳服用 Evivo 后,婴儿双歧杆菌可以将病原体排挤出来。

Evolve BioSystems 首席执行官 Tim Brown 表示:“尽管发达国家常见的现代医疗干预手段从医学上来说是有必要的,但它们会产生一些严重的副作用。婴儿体内的微生物菌群被破坏就是典型的例子。我们的目标是重建亚洲婴儿体内的微生物菌群,帮助他们获得稳定长久的免疫健康,如今在新加坡和香港推出 Evivo 是我们朝向这个更宏大目标迈进的第一步。”

Evolve 和浙江大学联手开展研究,旨在消除在猪身上使用抗生素

婴儿双歧杆菌还将在亚洲牲畜的健康中发挥重要作用。李嘉诚基金会正在资助 Evolve 与浙江大学合作开展的研究,该研究将评估该公司的产品 GlycoGuard 是否能够通过为牲畜体内的微生物菌群提供婴儿双歧杆菌,代替在猪身上使用抗生素,从而显著降低与耐抗生素细菌相关的发病率。

在这项以4000头猪为研究对象的策划研究中,Evolve 和浙大力求揭示如何使用益生菌来降低该地区的猪死亡率,并帮助猪增重,而目前养猪户都是使用抗生素来达到这一目的。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汪以真博士称:“小猪的微生物菌群非常脆弱,在它们出生后的头几天内,需要一种安全、天然的方法来增强它们的免疫系统。在畜牧业中使用抗生素可能会引发食品安全问题,中国养猪户占10亿头猪年养殖量的60%,我们希望帮助他们在这场对抗耐抗生素细菌引发的流行病的运动中发挥领导作用。”

消息来源:Evolve Bi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