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亭酒店2017年净利润增长超60% 从未停止前进和创新的步伐

2018-04-27 15:56 4914
2018年4月26日,君亭酒店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报告,年报显示了其业务规模和利润水平的持续增长。于稳健中崭露新姿,于激流中从容前行。

杭州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6日,君亭酒店(股票代码:835939)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报告,年报显示了其业务规模和利润水平的持续增长。于稳健中崭露新姿,于激流中从容前行。如下是君亭酒店致君亭投资者的一封公开信:

2017年,中国住宿行业精彩纷呈。小君小亭在住宿业发展的激流中,继续奔跑,在路上,在都市,在君亭。

2017年,君亭的发展沉着踏实。业绩稳健,新品叠成,君亭在坚守本质与行业回归的同时,用新品探寻远方。

2017年,我们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业绩。

我们的营收突破3.2亿,净利润接近6,000万,平均Revpar达到326元,均达到了历史较佳水平,领跑国内中高端精选酒店。

君亭酒店董事会
君亭酒店董事会

自2007年君亭品牌创立,就提出BAS的全新定位理念,意在以良好的住宿体验、生活美学和江南细腻浓情的服务为一体,创立有民族基因的品牌。一路走来,以差异化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和符合消费趋势的创新空间,成为中高端精选酒店市场的中坚品牌。

2017年,我们再次给品牌创新注入全新体验:突破中高端的红海,创立Pagoda Hotels,其国际品质基因与中国城市文化的结合,是高端精选酒店的典范,上海Pagoda酒店开业,广受客户好评,更为灵动的功能空间、更为年轻的色彩美学以及全生态的商务办公咖啡空间,集聚了更有市场消费能力的中青年客户,毫无疑问,君亭在产品的趋势创新把握上,又先行了一步,我们期待此类产品在万科未来之光(与万科合作)、钱江西溪项目有全新的呈现。君亭的夜泊系列,尤其是南京夜泊秦淮产品(与南京文旅合作)为文化旅游街区和历史建筑的融合之道创出了新模式。2018,我们也将会在溪口(与银泰合作)等多个文旅项目,看到此类小而美的精品住宿业态展示给我们的忠诚客户。

上海Pagoda Hotel 外景
上海Pagoda Hotel 外景

 

上海柏阳君亭酒店 书吧
上海柏阳君亭酒店 书吧

君亭,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杭州千越君亭酒店将是君亭标准产品系列的全新迭代产品,更为丰富的公共空间设计元素、更为轻盈的生活美学是我们给新生代消费者的量身定制。

当时间的轨道踏上2018,我们以满怀的激情和责任去迎接新时代的挑战。这份责任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这份激情源于我们对酒店业的一份挚爱。现如今,中国的酒店业已经走出了国际品牌全面覆盖的年代,从一枝独秀到万紫千红。君亭,在这色彩灵动的住宿业空间里,以自己独特的魅力成为中国酒店业中春色闪光的一笔。

2018年,君亭IPO的申报工作在积极推动中。我们期待君亭能够在这条道路上走得更加成熟与稳健。

2018年,是我们产品承上启下的一年,我们的会员体系将得到提升,我们将服务于更多的管理项目,不负广大业主的信任,实现产品、服务、业绩、影响力等多维度进步,演绎人文脉络与匠人品质的完美结合。

2018年,我们坚守“感恩、宽容、守正、出奇”的企业文化。我们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座右铭。心想事成未必是事业的终点,不断的追求以及对理想的追梦,才是我们的使命。

我们承担社会责任与奉献,我们在可持续发展与社会环境管理方面,以绿色生态的发展观推动企业的长青。

我们将继续为投资人、业主、合作商、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希望君亭在发展的路上,是投资人、业主、合作商、员工最可靠的伙伴。

四月,人间芳菲初尽,

绝色之间,陌上花开。

是暖,是希望!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