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颠覆升级,高端精选的新锋范品牌Pagoda Hotels突破品牌上行空间

2019-04-01 09:30 6432

杭州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2018年初,Pagoda Hotels品牌于人文气质出众的上海复旦、创智天地拉开中国首秀帷幕,凭借风格纯粹的品牌基调和稳健的市场表现力倍受瞩目。

杭州万科未来之光Pagoda Hotel
杭州万科未来之光Pagoda Hotel

品牌发布至今,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先后签约杭州万科未来之光Pagoda Hotel、连云港阳光国际Pagoda Hotel、广西碧园Pagoda Hotel、北海天宁Pagoda Resort & SPA、淮安翔盛Pagoda Hotel等城市地标项目。作为高端精选的新锋范品牌,承载的不仅是自身品牌的发展,还有君亭集团整体品牌升级的期冀。

连云港阳光国际Pagoda Hotel
连云港阳光国际Pagoda Hotel

活力有型 浮获宾客的

近年来,随着可持续性消费理念的唤醒,中产阶级“趋优消费”的态势日益明显。作为中国第一代进入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君亭集团,深切感知现代人对喧嚣生活的内省和对品质生活的渴望,以贴身于宾客体验展开旅程设计的纯粹价值观,融合大洋洲和亚洲的生活智慧和跨界美学,成功突破中端酒店的红海,将富有“艺术生活美学”基因的Pagoda品牌切入中国高端精选服务住宿业市场。

Pagoda定位为小众先锋,一个融合空间设计、艺术人文、生活美学,提供精选生活的高端精选设计品牌,是君亭深耕多年的迭代产品,以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价值主张,为品牌注入富有新生力的生活品味、美学设计和植系社群活力。

广西碧园Pagoda Hotel
广西碧园Pagoda Hotel

Pagoda聚焦新老中产阶层的“Urban lifestyle” -- 融合工作、社交、旅行的都市生活方式,在酒店服务中植入新颖的生活美学内容与创意互动,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商务以及休闲需求,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人提供“零帕生活”(Pa-free Stay)体验。无压的空间视野,无压的价值体验,无压的社群融入,让旅程生活变得轻盈而富有质感。

注重社区生活品味,Pagoda在酒店设计上将当代艺术与生活美学融入客厅化的大堂、Go-to Place复合生活空间、有光合空间之联想的房间,以开放和融合氛围吸引、满足精睿一族对旅居美学的需求。

君亭执行总裁甘圣宏先生表示,倡导less is MORE的有机价值,精选价值驱动精选效应作用于品牌打造全程。Pagoda对于高端精选的定义,集中在六大方面,即优越区位、现代建筑和当代艺术、价值配置、生活美学、植感服务、社群接入。

北海天宁Pagoda Resort & SPA
北海天宁Pagoda Resort & SPA

颠覆升级 突破品牌上行空间

作为新品牌落地的全新尝试,君亭颠覆重建了Pagoda品牌和产品模型,Pagoda金字塔链接了品牌哲学、价值、颜值、实用性核心要素,为品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稳健基石。less is MORE,价值的有机性充分体现在有机的选择和有效的产出上,适度投入的高性价比和盈利能力是品牌和合作关系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Pagoda不再强调传统酒店的服务尊贵感,为弥合宾主的距离感,服务理念大胆创新。Pagoda以社群的亲密无间建立氛围和粘性,“植系亲友”是对年轻精英用户群的亲呢称谓,也是Pagoda年轻、优质服务团队的身份标签。

淮安翔盛Pagoda Hotel
淮安翔盛Pagoda Hotel

在“植系亲友”的大社群中,知性文雅友好随性的宾客和Pagoda小伙伴以更加平等、轻松、自由的方式交互,入住氛围无疑更舒展,带来全新的酒店住宿优质体验。

数据证明,实际用户群体的日趋优质和丰富,无疑印证和体现了Pagoda创新的必要和成功。上海Pagoda INNO Hotel的运营,用户群体其实比预想的更加年轻化,层次也更为丰富。年龄似乎不是界限,而品味才是,这也为Pagoda品牌未来的经营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君亭执行总裁甘圣宏表示,Pagoda的目标人群定位于新中产,关注舒适度、性价比和文化消费,从上海Pagoda INNO Hotel开业半年来看,客源和原来的定位非常契合,现在客房平均房价已经超过800元。

上海 Pagoda INNO Hotel
上海 Pagoda INNO Hotel

艺术是Pagoda Hotels的脉芯片

现代建筑是城市的锋范,是潮流的风向标,展示着城市特色文化和艺术,是展开前沿生活方式的向心之所,而城市地标当然是现代建筑中的翘楚。Pagoda凭借独有的高端精选设计酒店的金字塔模型,以精准的概念和年轻的态势,选择区域优秀、体量适中的地标建筑。

“千禧一代用户代表了未来,君亭能否打造一个更加现代、更加艺术感的品牌来满足他们,这是Pagoda诞生的背景。”君亭创始人、董事长吴启元先生表示。经过一年多的运营,Pagoda品牌的定位和拓展思路变得更为清晰,即:做现代建筑中的当代艺术酒店,钟情现代建筑,青睐当代艺术,以现代建筑的俊朗融合艺术生活的温润。

在君亭独创的“艺术为芯”品牌模式基础上,将艺术贯穿Pagoda全旅程。这也是君亭在保持以东方艺术为核心设计理念长达十年之后,做的一次最颠覆的自我创新。

Pagoda背后,是君亭的匠心与升华

与一味追求开业酒店数量快速增长策略不同,君亭在品牌、服务创新的路上一直保持着独有的节奏和匠心精神。打造一个好的高端酒店品牌和产品很难一蹴而就,需要不断地从消费者体验需求和情感需求等维度出发,不断进行技术、产品、服务的创新和尝试。

君亭董事长吴启元表示,Pagoda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反复推敲的产品和深度设计的体验由君亭完整的价值观和运营体系来支持,当下以及未来还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去打磨与精进。

君亭发展之方向为强势突破中高端精选酒店红海,借Pagoda品牌之先锋气势,向上延伸形成君亭高端品牌矩阵,进一步扩大君亭在品牌定位、产品设计、精准服务、盈利能力上的竞争优势,从而形成君亭新时期品牌发展战略,加速完成君亭“深耕长三角,聚焦中高端”的战略目标。

在未来,随着Pagoda向全国更多一线城市和核心城市突围,将助推君亭进一步向“中高端精选酒店品牌引领者”的目标迈进。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