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睿开设罗马尼亚办事处,关注于进一步发展中东欧市场

安睿
2011-10-03 13:16 2469

伦敦2011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律师事务所安睿于今天(2011年10月3日)宣布在其不断拓展全球业务版图之际,该事务所与一家罗马尼亚律师事务所 Lina & Guia SCA 达成了一项新合作。


国际律师事务所安睿律师事务所 (Eversheds) 首席执行官 Bryan Hughes

Lina & Guia 是一家为各行业领域提供综合性法律咨询服务的全方位服务律师事务所,涉及企业融资与房地产、能源和解决纠纷及破产问题,其客户包括达能集团 (Danone)、沃尔沃 (Volvo)、Sigma Bleyzer、RBS 和 Medicover。

这家律师事务所将于10月1日起以 Eversheds Lina & Guia 开展运营。

安睿律师事务所 (Eversheds LLP) 首席执行官 Bryan Hughes 表示:“Lina & Guia 以其处理复杂事务的能力以及高水准的客服而享有盛誉。罗马尼亚市场是中东欧的关键中心市场,并且拥有强大的发展潜力,还成为了俄罗斯密切的贸易合作伙伴。”

Lina & Guia 执行合伙人 Mihai Guia 则表示:“我们与具有如此声望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将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无缝的国际化服务。而作为合作的回报,我们将会让我们的海外新同事深入了解罗马尼亚市场及该地区。我们拥有致力于本地化服务而开展全球化运营的共同愿景。”

这项合作是近期有关安睿拓展市场的系列声明中较大规模的合作。该事务所于今年宣布通过一项在卡萨布兰卡和丹吉尔设立业务总部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非洲市场,在中东开展了一项重大合并并新增马德里和汉堡办事处。新设罗马尼亚办事处将扩大安睿的全球化服务,使其全球办事处增至46家。

致编者:

安睿律师事务所简介

安睿律师事务所及其全球各地办事处共拥有超过4500名员工,致力于为企事业及金融界提供服务。该事务所通过28个地区的46家国际办事处提供各种全部服务。安睿将本地市场知识和获取途径与全球较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的专业化、资源和国际能力加以结合。

网址:http://www.eversheds.com

消息来源:安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