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喜迎首批海南免签新政境外游客

2018-05-18 09:16 6585
在海南省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新政实施后,近日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也在此利好新政的配合与指导下,迎来并接待了一批属于免签新政适用范围内的首批境外游客团队。

海南万宁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海南省不仅在获得国家大力支持下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不断探索推进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同时,自今年5月1日起,在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进一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这对于海南的旅游酒店行业是一个扩大市场开发的利好消息。近日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在此利好新政下,迎来了一批属于免签新政适用范围内的首批境外游客团队。

到达欢迎仪式
到达欢迎仪式

与过去相比,此次海南省以及国家移民管理局也对就免签证来琼外国人落地接待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此次扩大免签国家范围由26国放宽到59国,有利于鼓励更多的外国游客来海南观光旅游,另外,外国游客在琼的免签停留时间也由入境后15天或21天统一延长至30天,促进入境旅游市场更加活跃发展。三是放宽免签人数限制。在保留旅行社邀请接待模式的前提下,满足多种游客类型的需求将团队免签放宽为个人免签形式。

在海南省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新政实施后,至今已超过两周时间,海南免签入境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近日,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也在此利好新政的配合与指导下,本着大力建设海南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方针,在海南免签新政的引导下积极开拓境外市场迎来并接待了一批属于免签新政适用范围内的首批境外游客团队。一行来自印度尼西亚的30人旅游团队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出发途径香港并最终到达位于美丽的海南东线新兴优选度假目的地 -- 神州半岛并选择下榻入住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作为在海南59国免签新政出台后酒店迎来的首批境外免签团队,酒店总经理麦合威先生及其管理团队对此次境外旅行团做出了热烈欢迎与热情接待。

酒店鸟瞰图
酒店鸟瞰图

在欢迎仪式时,此次印度尼西亚团员之一的州汉先生(音译)也主动表示“此次是第一次来访中国,心情十分喜悦地一起和朋友选择了中国作为此次目的地。作为此次免签新政的受益人群之一,能够来一次如此便捷的说走就走的中国游以及可以亲身欣赏到美丽的中国风光十分高兴。”在问及州汉(音译)先生为何选择海南的神州半岛作为此次的目的地时,他这样答道:“自己首先就是一位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在决定和朋友这次中国海南行的同时,喜欢度假舒适及私密性并在多个球场考量后,最终决定来神州半岛度过此次中国行的风光。

此次海南免签入境政策是服务海南扩大对外开放的需要,它必将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也将充分展示海南对外开放的形象,提升海南岛的国际知名度。此新政的实施契合了海南新时代扩大开放的需要,将吸引更多国际游客赴海南,打造海南国际旅游胜地的名片,助推海南旅游业发展和国际化水平。

消息来源:神州半岛喜来登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