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颐居酒店2018年“初见”体验之旅圆满收官

2018-04-26 11:30 6640

杭州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四月江南,烟雨濛濛,开元颐居酒店2018年“初见”体验之旅于4月23日拉开帷幕,来自同人、荷亚、父母邦、麦淘等小众定制旅游渠道及亲子游、拓展团建渠道等30余家旅行社、OTA渠道及旅游达人、旅游自媒体近40位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两天一夜的体验之旅。

“初见”,是开元颐居酒店自品牌正式发布以来首次邀请各大旅行社、OTA渠道和自媒体渠道等到店进行实地参观和体验,是颐居酒店与各位嘉宾的初次见面,也是颐居酒店首次串连成线,全方位呈现给各大渠道客户群。此次体验之旅以华东地区的浙江、上海、江苏等地的小众定制旅游旅行社、亲子团建、拓展公司等客户为主;体验团从绍兴镜湖首发,参观开元颐居·绍兴镜湖,抵达位于萧山区河上镇的开元颐居·萧山海鸟天地,又一路向西,下榻千岛湖开元颐居酒店,第二日参观位于杭州西溪湿地公园内的开元颐居·西溪无远弗届以及位于海宁盐官的开元颐居·盐官观潮阁。整条线路串联起了在江边、在山边、在湖边、在湿地的开元颐居酒店,将各家颐居酒店不同姿态的美,通过美食、美景、美觉等全方位地呈现在嘉宾们的面前。

本次体验之旅行程安排紧凑,每一家颐居酒店都做了精心妥帖的准备,以期在较短的时间里将各家酒店的主要特色呈现给每一位嘉宾,门店总经理亲自安排接待和解说,各家酒店春季景色尤佳,一路绿意盎然,繁花相随,虽然天公不作美,体验之旅首日春雨绵绵,但江南烟雨,颐居酒店别有一番景色,各家酒店的精心接待和准备也让各位嘉宾真切体验到了开元颐居管家服务体系的“温润、悉心、质朴、自在”的归家之感。依据地域不同而设计的地方特色下午茶、私房家宴,镜湖颐居的蓝染布艺、手工拓染,绍兴特色伴手礼,西溪无远弗届备受客户喜爱的洗护套装小礼,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各具特色的酒店设计,通过这样的实景产品呈现,让嘉宾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颐居酒店的三大核心要素“文化创新”、“生活美学”和“人情味儿”,也增进了酒店与客户的双向沟通,实现了双方的资源共享,为颐居接下来要深入布局的定制旅游市场打开了局面。

目前,开元颐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和签约的酒店已近20家,主要分布在浙江省杭州、宁波、湖州、丽水、舟山、温州、嘉兴、绍兴以及安徽、江西、江苏淮安、泰兴等东部沿海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本次“初见”体验之旅主要推介已开业的五家开元颐居酒店,未来,随着颐居版图的不断扩张,颐居体验之旅的线路也将不断深入和延伸,体验之旅的嘉宾也将会更加广域深入地感受到颐居各地酒店的特色之美,为颐居后续的度假市场打下更加夯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