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颐居成功签约莫干山醉清风酒店项目

2018-11-15 16:49 10664
继十月连续成功签约开元颐居-宁波溢泉山庄、开元颐居-阳羡贡茶院和富阳开元颐居酒店等项目后,开元颐居品牌又再次成功签约开元颐居-莫干山醉清风酒店项目,为开元颐居版图再添一位新成员。

杭州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金秋时节,红叶似火,继十月连续成功签约开元颐居·宁波溢泉山庄、开元颐居·阳羡贡茶院和富阳开元颐居酒店等项目后,开元颐居品牌又再次成功签约开元颐居·莫干山醉清风酒店项目,为开元颐居版图再添一位新成员;在此收获季节,开元颐居酒店管理公司也在陈开富总经理带领下结出累累硕果。

开元颐居成功签约莫干山醉清风酒店项目
开元颐居成功签约莫干山醉清风酒店项目

 

开元颐居·莫干山醉清风酒店项目位于德清县莫干山镇南路村后洪208号,占地8000余平方,规划设置69个房间;设计风格融合了当地原生态元素,将自然、亲近的生态格调注入到亚洲特色的装饰布局中。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丰富的休闲活动,享受私人定制的服务。

从2016年12月开元颐居品牌正式对外发布,到今年从旅游目的地、城市度假、文旅小镇和城市公园四大板块对品牌进行重新规划和诠释,从中高端精品酒店和精选民宿转型至中高端泛度假人文精品酒店,开元颐居酒店将始终围绕“文化创新”、“生活美学”和“人情味儿”三大品牌核心基因,打造颐居特色的管家服务模式和归家生活仪式感。开元颐居将重点把新定位的品牌理念植入到每一个新项目中,通过新一代颐居产品的打造和管家服务模式的不断提炼,让宾客实实在在感受到隐匿繁华中的轻松、时尚、现代的东方度假生活。

目前,开元颐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和签约的酒店已近30家;主要分布在浙江省杭州、绍兴、宁波、湖州、丽水、舟山、桐庐以及福建晋江、安徽黄山、江西新余、江苏淮安、泰兴等东部沿海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开元颐居致力于做现代城市生活的心灵按摩师,更加关注客户群的内心,整体调性上刻画出历史、文化和艺术,让现代的斑斓色彩和历史的深厚内涵产生鲜明的对比,洗去品牌受众人群压抑的心灵灰尘,让他们在对文化的探究中感悟生活。

接下来,作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的开元颐居,将以跑步扩张的形式前进,快速抢占国内中高端泛度假酒店市场,进一步扩张开元酒店在全国乃至全球的业务发展版图。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