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n Master诉美泰公司侵犯其Bakugan®玩具专利

Spin Master
2018-04-26 10:20 18567

多伦多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Spin Master Corp. (TSX:TOY;www.spinmaster.com)在加州中区就美泰公司(Mattel)销售和营销Mecard品牌玩具对其提起了诉讼。具体来说,Spin Master声称,美泰的Mecard玩具至少涉及两项Spin Master专利侵权。Spin Master因此提出了损害赔偿和永久禁令请求。

Spin Master在全球主要市场拥有专利权,以保护其屡获殊荣的热门Bakugan®玩具相关的变形机制。Spin Master在其日前提出的诉讼中声称,美泰的Mecard玩具至少侵犯了公司两项涉及变形机制的美国专利。Spin Master宣称,美泰在其Mecard玩具中使用了Spin Master的专利技术来实现玩具的动态变形。

据公开信息显示,美泰2016年通过一家国外公司购买了SonoKong Co Ltd的股权,后者将被控侵权的Mecard玩具授权给美泰。Sonokong是Bakugan®玩具的前韩国分销商。针对一家美国Turning Mecard产品转销商的专利侵权,Spin Master已在联邦法庭上获得了有利的判决。在美国被诉之前,美泰2017年在加拿大、墨西哥和澳大利亚也被控涉及Bakugan技术和Mecard玩具的三项专利侵权。这些案件目前都在进行当中。

在Spin Master对美泰提起诉讼之前,公司还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提起了其它三项涉及Bakugan®技术的专利诉讼。这些诉讼声称,中国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因生产和销售Screechers Wild!™系列变形玩具而侵犯了Spin Master的专利权。 

Spin Master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en Gadbois表示:“过去几年内,Spin Master获得了玩具行业协会等组织的认可,被该协会评为行业最具创新公司之一。为保护和执行我们的知识产权,不让他人侵犯我们的创新成果,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不幸的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并不尊重我们的知识产权,或在创新方面没有任何投资。” Spin Master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onnen Harary称:“Bakugan是全球备受欢迎的玩具品牌,我们已经并将继续采取行动,在全球主要市场上保护我们的创新变形技术。我们计划于2019年在全球重推Bakugan系列产品,我们相信,我们的专利会保护产品背后的技术。Spin Master希望竞争对手尊重我们的知识产权,一旦发现我们侵权行为,我们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

Spin Master简介 

Spin Master(TSX:TOY;www.spinmaster.com)是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创造、设计、制造、授权和销售创意玩具、游戏、产品和娱乐内容等多元化产品组合。Spin Master旗下拥有诸多屡获殊荣的品牌,包括Zoomer®、Bakugan®、Erector® by Meccano®、Hatchimals®、Air Hogs®和PAW Patrol®。自2000年以来,Spin Master已斩获92次TIA年度玩具(TOTY)提名,28次获奖,包括13 次TOTY年度创新玩具提名,超过了所有其他竞争对手。迄今为止,Spin Master 制作了六部动画片,包括2007年大获成功的《Bakugan Battle Brawlers》和目前的热门剧《汪汪队立大功》,该剧正在全球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Spin Master在全球拥有1,600 多名员工,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包括加拿大、美国、墨西哥、法国、意大利、英国、斯洛伐克、波兰、德国、瑞典、荷兰、中国大陆、香港、日本、越南和澳大利亚。

联系方式:媒体联系人:全球营销传播部副总裁Tara Tucker,电邮: mediarelations@spinmaster.com ;投资者联系人:高级主管兼副总法律顾问Karoline Hunter,电邮:KarolineH@spinmaster.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2012/Spin_Master_Spin_Master_sues_Mattel_for_patent_infringement_on_p.jpg

消息来源:Spin Master
相关股票:
Toronto:T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