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一天3省开3店 新店力推“扫玛购”便捷服务

2018-04-26 10:00 19378
今天,沃尔玛在广东阳江、湖北武汉、江西赣州分别开出3家大卖场,门店除了提供优质优价的商品外,新店还为顾客提供微信小程序“扫玛购”快速收银便捷服务,大大提升购物体验。

深圳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开年就迎来开店高峰。今天,沃尔玛在广东阳江、湖北武汉、江西赣州分别开出3家大卖场,门店除了提供优质优价的商品外,新店还为顾客提供微信小程序“扫玛购”快速收银便捷服务,大大提升购物体验。加上3月在深圳开出的新业态“惠选”以及广西北海的大卖场,沃尔玛今年已新开5店。

4月26日,沃尔玛分别在阳江、赣州、武汉三地开出新店
4月26日,沃尔玛分别在阳江、赣州、武汉三地开出新店

沃尔玛中国商场规划部高级总监詹恒吉表示:“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2年,我们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心和长期的发展计划。随着近年来在全国各地稳健布局,开设新店,沃尔玛始终会以提升顾客体验为核心,提供更多优质实惠的商品,并着力打造科技智能门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2017年,沃尔玛开出31家新店,包括27家大卖场和4家山姆会员商店,新店表现大多超出预期。今年沃尔玛持续稳健布局开设新店,门店提供全国热销的上千种涵盖多个品牌的“省心价”商品,同时,沃尔玛还引入了更多有品质保证、价格实惠的鲜食和“惠宜”等自有品牌商品。

除了一如既往保证优质优价的商品外,沃尔玛也着力打造科技智能门店,为顾客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此次新开的3家新店都开通了“扫玛购”服务,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玛购”,顾客无需在收银台前排队,也无需下载APP,只要打开手机扫一扫商品条形码,可自行完成付款。“扫玛购”在早前部分深圳门店为期两个月测试期取得了高达30%的渗透率,即有近三成的顾客选择使用“扫玛购”付款,其中约95%的用户表示乐于继续使用这种新的自助结账方式。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体验“扫玛购”便捷服务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体验“扫玛购”便捷服务

在门店服务方面,门店提供消费188元以上3公里免费送货。同时新店开业期间,沃尔玛也将在3家门店推出微信支付满额立减活动回馈顾客。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