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一天4省开4店 新店力推“扫玛购”便捷服务

2018-11-22 13:00 7681
今天,沃尔玛在广东广州、湖南长沙、江西赣州和贵州贵阳分别开出新店,除了大卖场业态外,智能超市“惠选”首次进驻广州。

深圳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金秋迎来开店高峰。今天,沃尔玛在广东广州、湖南长沙、江西赣州和贵州贵阳分别开出新店,除了大卖场业态外,智能超市“惠选”首次进驻广州。门店除了提供优质优价的商品外,新店还为顾客提供微信小程序“扫玛购”快速收银便捷服务,大大提升购物体验。

11月22日,沃尔玛分别广东广州、湖南长沙、江西赣州、贵州贵阳开出新店
11月22日,沃尔玛分别广东广州、湖南长沙、江西赣州、贵州贵阳开出新店

沃尔玛中国商场规划部高级总监叶旭东表示:“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2年,我们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心和长期的发展计划。随着近年来在全国各地稳健布局,开设新店,沃尔玛始终会以提升顾客体验为核心,提供更多优质实惠的商品,并着力打造科技智能门店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2017年,沃尔玛开出31家新店,包括27家大卖场和4家山姆会员商店,新店表现大多超出预期。今年沃尔玛持续稳健布局开设新店,除了持续深入不同的区域开设大卖场业态外,今年新开的业态智能超市“惠选”也加速开店步伐,目前已在深圳开出4家店,此次首次进入广州,预计年底前还有望拓展到东莞等地,开出更多的新店。

沃尔玛门店力推“扫玛购”便捷服务
沃尔玛门店力推“扫玛购”便捷服务

沃尔玛致力于成为全渠道零售商,近年来也着力打造科技智能门店,为顾客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此次新开的4家新店都开通了“扫玛购”服务,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玛购”,顾客无需在收银台前排队,也无需下载APP,只要打开手机扫一扫商品条形码,可自行完成付款。自今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扫玛购”至今已推广到180多个城市的近400家沃尔玛门店, 拥有用户人数超过1500万,门店扫玛购较高渗透率达38%,即有超过三成的顾客选择使用“扫玛购”付款,其中约95%的用户表示乐于继续使用这种新的自助结账方式。新店开业期间,门店还会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回馈顾客。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