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民金融领投e投睿E轮融资顺利交割

创新金融科技之战略部署正式拉开序幕 双方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共同拓展全球业务及深度布局金融创新技术
中国民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2018-04-25 15:34 11604

香港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民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民金融”) 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在e投睿E轮1亿融资中领投5000万美元近日已圆满完成交割,这标志着中民金融在创新金融科技领域的战略部署正式拉开序幕,中民金融作为中民投亚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民投亚洲)在港设立的重要战略平台,将与e投睿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全球业务及深度布局极具潜力的前沿性科技区块链技术,为迎接金融科技新时代作好准备。

中民金融和e投睿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中民金融和e投睿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金融科技先驱e投睿在2007年于以色列成立,是全球较早实现复制跟单技术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截至2018年3月,e投睿全球用户达到900多万,覆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e投睿eToro平台上,用户可投资1500多种热门金融产品,包含47种外汇、1000多种欧美股票、12种指数、6种大宗商品、58种ETF基金、26种复制基金,免费复制优秀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及交易,并在互动社区与全球投资者沟通交流。

中民金融以发展及实施投资加投行双轮驱动的策略,尤其专注于建立资产管理及证券业务,服务中国及海外的高端客户。中民金融致力发展国际平台,务求成为较佳理财伙伴,协助中国本地企业向海外扩展,协助合作伙伴有效联通海外优势资源和先进技术,联合国际投资者把握中国市场机遇,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消息来源:中国民生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