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春季开学典礼在港大校园举行

2018-04-25 12:05 6191
4月20-21日,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校内工作坊”暨2018春季开学典礼在古朴葳蕤的香港大学校园内举行。

北京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4月20-21日,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简称:港大SEA)“校内工作坊”暨2018春季开学典礼在古朴葳蕤的香港大学校园内举行。经过资料初审、预审面试多轮选拔和综合评估后,来自各领域的行业精英赴港参加本次开学礼。

认真听讲,精进不休
认真听讲,精进不休

历奇为本:从卓越到超越

为港大SEA“校内工作坊”度身订制的拓展项目4月20日早在香港西贡郊野拉开序幕,初次见面的同学们同舟共济,分组挑战了高空绳网、扎木筏、跳水等难度动作。作为本次“校内工作坊”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奇为本:领袖培训日营”旨在透过陌生环境富有挑战性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增进团队沟通,跳出舒适区,接受挑战,尝试冒险、尝试超越自我,希望藉此激发学员的自信心、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发掘自我潜能。

历奇为本:从卓越到超越
历奇为本:从卓越到超越

精进不休:商有道,学无涯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蹈厉奋发,其中很多已跻身世界舞台,深度参与全球化竞争;中国市场上,本土企业与跨国知名企业的角力也日益白热化。学习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不断迭代的商业模式、持续升级的用户需求、日益激烈的商业竞争,这些企业、医疗机构的创始人或C-Level等高级管理层,选择以“终身学习”应对未来挑战。其中部分学员尽管已经修读过MBA、EMBA,但依然被港大SEA卓有特色的课程设置和办学理念所深深吸引,百忙中持续进修,希望借鉴全球标杆管理经验,以国际化视野寻求本土管理问题的答案。

刘宁荣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刘宁荣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4月21日的开学典礼上,香港大学SPACE学院常务副院长、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宁荣教授介绍了香港大学和SPACE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理念,并勉励新同学们“教育重要的一点是走出以往的固化限制,打开眼界,学会新的思维方式。保持独立思考,敢于质疑,保持独立客观的判断力,勇于追求真相。”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开始第一个课程模块的学习,为期一年半的学习旅程将渐次展开。

依托香港大学傲视全球的学术资源,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以“前瞻”、“视野”为教育理念,融汇全球顶尖学者与商界领袖组成教学团队,搭建内涵丰富外延广阔的学习平台,培养兼具“全球思维”和“中国智慧”的企业领袖,带领企业在风云变幻的全球化市场中基业常青,日新月异。

针对业界热点议题,企业管理难题,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现已开设【企业扩张与管理】、【创新营销与管理】、【医疗管理】三门课程。2019年学院还将推出【文化创意产业管理】、【组织变革与发展】两个前沿课程。

消息来源: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