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bleau凭借新产品Tableau Prep扩大平台

全新数据准备能力带来直接视觉体验,让数据准备变得简单,并与Tableau分析工作流程整合,让用户能够更快地从数据中获得见解。
Tableau Software
2018-04-24 18:47 18380
领先分析平台Tableau Software (NYSE: DATA)今天宣布推出Tableau Prep。这是一款全新的数据准备产品,旨在让人们能够快速而满怀信心地合并、整理和清理数据,从而缩短从数据得出见解的时间。

西雅图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分析平台Tableau Software (NYSE: DATA)今天宣布推出Tableau Prep。这是一款全新的数据准备产品,旨在让人们能够快速而满怀信心地合并、整理和清理数据,从而缩短从数据得出见解的时间。这款应用具备直接的视觉体验,让客户更深度了解其数据,并提供智能化功能来自动化复杂的任务,以及实现与Tableau分析工作流的整合以便更快得出见解。Tableau Prep包含在新款Creator产品中 -- 这是Tableau新推出的定制订阅产品的一部分。Tableau Desktop现有客户还可在未来两年免费使用Tableau Prep。现在可登录www.tableau.com/products/prep获取Tableau Prep。

Charles Schwab, Inc.的Tableau管理人员Gessica Briggs-Sullivan表示:“在Tableau Prep之前,我们的团队要花好几个小时来确定我们的数据来源干净、有条理,就是为了确保我们的分析准确有效。有了Tableau Prep,我们能够节省工作时间,完全改变了我们看数据的方式,并大大缩短了从数据收集到得出可行见解的时间。”

数据准备是今天客户面临的较大挑战之一。最近,《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的文章报告说,人们把80%的时间花在数据清理和整理上,只有20%的时间用来分析。客户无法轻松分析大部分数据,是因为它们的形式有错误或位于不同的来源。但是要获得有用形式的数据可能是一个复杂而耗时的过程,通常需要专业技能。Tableau Prep有着定制化的视觉体验,让常见的复杂任务(比如汇集、合并、透视和汇总)变得简单。它是一种拖拽体验,不需要写脚本。人们在使用Tableau Prep时会看到数据转换就在眼前。这些直观的体验可帮助客户更快、更有信心地获得想要的结果。

Tableau Prep还具备智能算法来帮助自动处理常见的数据准备挑战。例如,Tableau Prep采用模糊聚类来把重复任务转变为一键式操作,比如按发音分组或根据标点清除。

Tableau Prep直接整合进Tableau分析工作流程,用于更快地得出见解。客户可随时在Tableau Desktop中打开他们的工作流程,或者轻松与Tableau Server或Tableau Online分享。Tableau Prep还采用了Tableau Desktop数据连接器、计算语言以及许可和认证,从而让客户可以在分析过程中快速赶上进度并随时协作。

Tableau首席产品官Francois Ajenstat表示:“Tableau Prep将做的数据准备工作就是Tableau在分析和商业情报方面所做的。它会把复杂艰巨的任务变得简单而直观,让更多人能够更快展开分析。我们的客户经常说,他们喜欢用Tableau的产品,但是在分析时会遇到数据形式错误这种头疼的问题。我们认为,事物都有两面性,就像数据准备和数据分析,应该把这两者深入整合起来。我们期待能帮助不同技术水平的每个人轻松而有趣地完成数据准备工作。”

Tableau Prep采用新订阅方式

除了Tableau Prep,Tableau今天还推出了新的订阅方式,以包装的形式同时提供Tableau原有和新推出的功能,适合组织中的所有人使用。Tableau Creator、Explorer和Viewer订阅方式按客户具体需求,定制复杂和简易分析组合,让每位客户能恰到好处地达到平衡并满足其组织的独特需求。Tableau Prep与Tableau Desktop包含在Creator新订阅方式中,不需额外付费。在2020年之前,当前使用Tableau Desktop的客户可免费使用Tableau Prep。

Tableau 2018.1:全新完整的Web制作功能和Dashboard Starters

Tableau Server和Tableau Online更新也在今天发布,为用户打造只借助浏览器,便能进行Web制作的全新体验 -- 从数据到仪表板,不用安装桌面环境。数据源超过20种的客户,包括Microsoft SQL Server、Amazon Redshift和Snowflake,或者Excel这样的本地数据源,可以为所有用户带来完整、基于浏览器的分析体验。这种全新的端到端Web制作工作流也是通过订阅Creator来使用,以集中式、受管控的制作方式来帮助组织更快扩展Tableau部署。另外,客户还可以保持整个分析流程的连续性,缩短从收集数据到得出可行见解的时间,这一切只要在浏览器里便能完成。

Tableau Online客户还能利用Dashboard Starters,从自己的数据中即时获取见解。Starters是预先构建的仪表板,针对Salesforce、Marketo,Eloqua和ServiceNow等通用商业应用程序进行了优化。通过修改或构建一个Dashboard Starter,客户可以加速分析过程。

有关Tableau Prep和Tableau 2018.1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ableau.com/new-features

Tableau Software简介

Tableau (NYSE: DATA)帮助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通过无穷无尽的可视化分析进行探索。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创建仪表板,进行专门分析。他们可以和任何人共享自己的工作成果,对业务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从全球性企业到初创企业和小企业,世界各地有超过70,000家客户在使用Tableau将数据转化为可付诸行动的见解,超过300,000名用户使用Tableau Public在自己的博客和网站上分享公共数据。登录http://www.tableau.com/trial下载免费试用版,了解Tableau能够给您带来哪些帮助。 

Tableau和Tableau Software是 Tableau Software,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是与其相关联各自公司的商标。

前瞻性陈述

此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任何不确定性因素和任何错误的假设均可能使Tableau的实际结果与我们所做的此类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显著不符。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所有陈述均可视为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产品功能、性能、集成和安全性的任何预测,以及与产品功能或开发项目的增加、规划或升级有关的任何看法陈述。这些及其他重大风险因素已包含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包括Tableau最近提交的10-Q表、10-K表年度报告,以及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和文件;这些风险因素可导致实际结果和预期结果之间出现重大偏差。Tableau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陈述日期之后发生的事件或存在的情况。

此新闻稿或其他新闻稿、演示或公开陈述中提及的任何未发布的服务或功能当前均未上市,并且可能不会提供或不会按时提供。购买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在决定是否购买时,应以当前可用的功能为基础。

消息来源:Tableau Software
相关股票:
NYSE:D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