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bleau 使用 Tableau Prep Conductor 扩展数据准备功能

最新的数据准备产品已包含在全新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包中
Tableau Software
2019-02-13 19:24 32327
可视化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Tableau Software于今日宣布公开提供Tableau Prep Conductor,该新产品允许组织大规模计划和管理自助式数据准备。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可视化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 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于今日宣布公开提供 Tableau Prep Conductor,这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允许组织大规模计划和管理自助式数据准备。Tableau Prep Conductor 是全新订阅包的一部分,此订阅包称为 Tableau Data Management此款新产品扩展了 Tableau 平台,可以帮助客户确保有效治理,及时获得最新的数据,将其用于分析。Tableau 还将添加更多功能,其中包括将在今年即将添加到订阅产品的目录功能。客户可以升级到 Tableau Server 2019.1并订阅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包,以将这些功能添加到现有 Tableau 环境中。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ableau.com/zh-cn/products/packages/data-management

当客户订阅 Data Management 产品时,他们将在 Tableau Server 部署中启用 Tableau Prep Conductor。Prep Conductor 可以使在 Tableau Prep Builder(这是 Tableau Prep 的新名称,目前已有超过11,000个客户账户使用)中创建的流程实现自动化,以确保用户始终可以获取干净的数据来进行分析。Prep Builder 帮助人们快速、自信地准备他们的数据进行分析。现在有了 Prep Conductor,他们还可以自动维持最新数据。

Tableau Prep Conductor 与 Tableau Server 集成,无需进行任何新的部署或配置,IT 部门可利用相同的身份验证、权限和基础架构在整个 Server 中设置工作流程。它使客户能专门围绕数据流和数据源建立权限,以便保持控制,并满足数据合规性方面的需求和政策。借助集中管理的流程和通知,组织可以提高对于数据源健康状况的可视性。

“客户拥有的数据已达到前所未有的数量,要理解、管理和整理所有数据以进行良好的决策制定是十分困难的”,Tableau 的首席产品官 Francois Ajenstat 说道,利用 Tableau Data Management,组织可以更轻松地提供大规模值得信任的、治理良好的数据,进而整个组织都可以更快、更有信心地进行分析。”

在2019年晚些时候,Tableau Data Management 还将包含全新的目录功能。此功能可以帮助组织获得对于数据的可视性,并为最终用户增强数据可发现性。利用目录功能,客户可以在单个位置搜索多种类型的数据。增强的元数据还可以提供额外的上下文和详细信息,以帮助员工获得信心,确定自己了解且选择了正确的数据。这些编目功能还将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和控制,以维护其环境,节省时间并避免生产工作簿上代价高昂的破损。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包今日起即可作为 Tableau Server 的附加产品购买,每用户每月5.50美元。另外,它还在 Tableau Online 中作为试用版本提供。有关更多2019.1和 Tableau Data Management 的信息,请访问 www.tableau.com/zh-cn

关于 Tableau
Tableau(纽交所代码:DATA) 致力于帮助人们查看并理解数据。Tableau 开创性的自助式分析以及业内领先的分析平台支持任何技能水平的人员使用数据。从个人和非营利性组织,到政府机构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有超过86,000个客户账户使用 Tableau 来快速获取见解,并做出有影响力的数据驱动型决策。登录www.tableau.com/zh-cn/products/trial下载免费试用版,了解 Tableau 能够给您带来哪些帮助。

前瞻性陈述

此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任何不确定性因素和任何错误的假设均可能使 Tableau 的实际效果与我们所做的此类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效果显著不符。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所有陈述均可视为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产品功能、性能、集成和安全性的任何预测,以及与产品功能或开发项目的增加、规划或升级有关的任何看法陈述。这些及其他重大风险已包含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包括 Tableau 最近提交的10-Q 表、10-K 表上的年度报告,以及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和文件;这些风险可导致实际效果和预期效果之间出现重大偏差。Tableau 没有义务通过更新自己做出的前瞻性陈述来反映陈述日期之后发生的事件或陈述日期之后存在的情况。

此新闻稿或其他新闻稿、演示或公开陈述中提及的任何未发布的服务、功能或产品当前均未上市,并且可能不会提供或不会按时提供。购买我们产品或服务的客户在决定是否购买时,应以当前可用的功能为基础。

Tableau  Tableau Software  Tableau Software, Inc. 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或为与其相关联各自公司的商标。

消息来源:Tableau Software
相关股票:
NYSE:D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