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bleau发布新订阅授权方式,帮助各组织将分析扩展到覆盖全体员工

新推出的Tableau Creator、Explorer和Viewer是根据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的授权方式;为高级分析师和临时商业用户等所有人提供Tableau的端到端分析功能,帮助他们提升能力
Tableau Software
2018-04-24 16:57 17246
Tableau Software(NYSE:DATA)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授权方式,将新的和现有的分析功能整合进套件中,适合组织内的所有人员使用,且不受技能水平的限制。

西雅图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Tableau Software(NYSE:DATA)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授权方式,将新的和现有的分析功能整合进套件中,适合组织内的所有人员使用,且不受技能水平的限制。各组织现在可通过新的方式购买和扩展Tableau的一流分析平台,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实现关键目标,即让每个人都能够使用数据,从而打造出数据驱动型企业。Tableau CreatorExplorerViewer 订阅采用定制方式,将精细复杂的分析与极为简单的操作融为一体。每位客户都可根据整个组织的具体需求进行选择,创建一套适合自己的分析功能组合。这些新推出的价格授权方式涵盖大量强大功能,包括使用数据、对甄选出的数据源进行专门分析,以及准备和开发高级分析等。同时还包括新发布的数据准备应用程序Tableau Prep、新的Web制作功能和备受赞誉的Tableau Desktop。客户可以选择本地或云端的工作环境。  

客户可将目前安装的Tableau Server和Desktop迁移至今天的Tableau 2018.1发布活动中推出的新订阅授权方式。完成迁移后,管理员将能够为组织中的每位用户分配具体选项 ——CreatorExplorerViewer,从而完成转换。

Tableau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表示:“客户的数据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速增长,查看和理解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专业分析师、教师、医生、项目经理、营销人员、销售员、开发人员、生产线工人和招聘人员,每个人都需要使用数据来提高决策质量。各组织亟需提高全体员工的能力,从而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发现重大科技突破,甚至拯救生命。我们的新授权方式将有助于整个组织全面普及分析,使这些组织能够为每位员工定制分析功能。”

适合每个人的高价值授权方式

Tableau新推出的定制授权方式旨在实现更多价值,其中首推Tableau Creator,它可为分析师和高级用户提供全面的分析功能。对希望扩展分析的组织来说,Tableau Explorer可实现受管控数据的自助式分析,Tableau Viewer使临时用户能够查看其他人创建的仪表板和可视化内容。Tableau的新授权方式可在本地、公有云端或通过SaaS提供,帮助客户轻松入门和扩展。这些授权方式共同构成了一款完整的端到端平台,且没有隐藏费用。  

Tableau Creator

Tableau Creator提供Tableau平台的全部功能。它整合了可为端到端分析工作流提供全程支持的一系列产品,涵盖直观的可视化数据准备、基于Web和Desktop的强大分析、安全协作等功能,帮助人们更快发现见解。它包括Tableau Desktop和(无需额外付费的)Tableau Prep,后者是一款新型数据准备产品,用于帮助客户准备分析所需的数据。它还包括一个Tableau Server或Tableau Online许可证,让用户发布和共享自己的工作内容。

Tableau Explorer

如果客户希望实现受管控的自助式分析,Tableau Explorer是完美的选择。它让用户可以根据受管控的数据源创建新的仪表板,与其他用户协作,并通过订阅和通知,随时了解数据状况。借助此授权方式,用户能够探索可信数据,创建自己的定制内容,进行数据共享和协作,并通过数据驱动型通知,关注重要数据点,所有这些操作均可在用户自己的Web浏览器中轻松便捷地完成。

Tableau Viewer

借助Tableau Viewer,各组织可以通过经济实惠的方式进行扩展,让全体员工都能获得数据和分析的价值。借助安全且易于使用的平台上,扩展部署内的用户可与其他人创建的仪表板和可视化进行交互,根据可信内容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客户将能够通过移动设备和/或Web查看和筛选仪表板,接收和管理仪表板订阅,并接收数据驱动型通知。

Tableau为各组织提供了灵活的方案,让他们能够选择SaaS、本地、公有云或混合解决方案,实现为单个分析师或大型企业进行部署,并能够选择一系列订阅方案,从而做到在需要的时候购买需要的功能。同样,Tableau新推出的定制型授权方式让用户通过灵活、易于加速、便于扩展的方式充分利用分析。整个组织目前能够根据每个角色需要的功能进行灵活授权,并支付合理的许可费。这样能够降低前期投资,以前所未有的轻松方式在整个组织内扩展一流的商业智能。

有关新的价格方案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tableau.com/pricing。 

Tableau Software简介

Tableau(NYSE: DATA)帮助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通过无穷无尽的可视化分析进行探索。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创建仪表板,进行专门分析。他们可以和任何人共享自己的工作成果,对业务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从全球性企业到初创企业和小企业,世界各地有超过 70,000 家客户在使用Tableau将数据转化为可付诸行动的见解,超过 300,000 名用户使用Tableau Public在自己的博客和网站上分享公共数据。登录www.tableau.com/trial 下载免费试用版,了解Tableau能够给您带来哪些帮助。 

TableauTableau Software Tableau Software, Inc.的商标。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是与其相关联各自公司的商标。

前瞻性陈述

此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任何不确定性因素和任何错误的假设均可能使Tableau的实际结果与我们所做的此类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显著不符。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所有陈述均可视为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产品功能、性能、集成和安全性的任何预测,以及与产品功能或开发项目的增加、规划或升级有关的任何看法陈述。这些及其他重大风险因素已包含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包括 Tableau最近提交的10-Q 表、10-K表年度报告,以及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报告和文件;这些风险因素可导致实际结果和预期结果之间出现重大偏差。Tableau没有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陈述日期之后发生的事件或存在的情况。

此新闻稿或其他新闻稿、演示或公开陈述中提及的任何未发布的服务或功能当前均未上市,并且可能不会提供或不会按时提供。购买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在决定是否购买时,应以当前可用的功能为基础。

 

消息来源:Tableau Software
相关股票:
NYSE:D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