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万植树计划”:养乐多再捐2000棵树木扩大“公益林”

2018-04-24 10:59 9973
4月9-12日,“百万植树计划”再次启程,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通辽市科左后旗林业局合作,前往内蒙古通辽地区进行植树、林木管护、旧林地参观等志愿活动。

上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9-12日,“百万植树计划”再次启程,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通辽市科左后旗林业局合作,前往内蒙古通辽地区进行植树、林木管护、旧林地参观等志愿活动。自2015年起,养乐多就开始积极参与“百万植树计划”,至今总共捐赠了8000棵树木。随着养乐多志愿者们亲手将樟子松树苗播种,养乐多“公益林”的面积进一步扩大。同时,养乐多也期待可以通过“百万植树计划”为人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养乐多“百万植树计划”志愿者合影
养乐多“百万植树计划”志愿者合影

 

“百万植树计划”始于2007年,是国际性环保组织“上海根与芽”最主要的公益项目之一。项目通过植树造林,致力于唤起大众环保意识,以减少对自然环境的负面影响,为个人和组织提供了抵御全球变暖的机会,为当地居民和社会建立一片可靠的防护屏障。同时,项目的各个环节都能帮助当地居民从中获益,可谓兼顾了生态与人道主义救助的双重使命。

截止2017年,“百万植树计划”项目在十年间已完成种植树木200万棵,林地覆盖面积达1800公顷,号召了包括养乐多在内的3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与其中,对当地林地生态系统的恢复和重建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5年,养乐多作为企业志愿者首次参与“百万植树计划”项目,多年来,养乐多平均每年捐赠树木2000棵,养乐多“公益林”的平均存活率更是保持在85%以上。

养乐多志愿者正在播种樟子松树苗
养乐多志愿者正在播种樟子松树苗

 

养乐多志愿者正在修剪树枝
养乐多志愿者正在修剪树枝

“在沙漠植树非常辛苦,每天都经历着恶劣气候和地质环境带来的考验,但养乐多志愿者们却没有一句抱怨,积极行动,克服一切困难为地球的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地区负责人大野英彦先生表示,“同时,我们也更真切地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紧迫性,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起改善地球的环境。

作为全球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公司之一,养乐多在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之外,还积极投入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通过参与“百万植树计划”,养乐多不仅履行了其对社会的承诺和对中国环境保护的责任义务,更是通过植树造林公益活动,传播了养乐多“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做贡献”的企业理念。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