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万植树计划”再启程,养乐多已累计捐赠14000棵树木

2021-04-16 14:27 4804
养乐多连续第七年参与的“上海根与芽”公益组织项目“百万植树计划”再次启程。截至2021年,共计捐赠了14000棵树木,养乐多“公益林”的平均存活率更是保持在80% 以上。

上海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养乐多连续第七年参与的“上海根与芽”公益组织项目“百万植树计划”再次启程,这是自2015年起养乐多每年都会作为企业志愿者参与的一项公益活动,每年向内蒙古通辽市捐赠树木2000棵。截至2021年,共计捐赠了14000棵树木,养乐多“公益林”的平均存活率更是保持在80%以上。

养乐多志愿者们与亲手种植的樟子松合影
养乐多志愿者们与亲手种植的樟子松合影

连续多年参与植树公益活动 为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养乐多一直积极参与的“百万植树计划”,旨在通过植树造林唤起大众环保意识,以减少对自然环境的负面影响,为当地居民建立起一道可靠的生态防护屏障,不仅让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从中获益,也履行了保护环境的企业社会责任。

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养乐多志愿者与同行队员在通辽市科尔沁后旗地区参加了植树、修枝、林木管护等活动。行程中路过的塔敏查干沙漠大片裸露在外的贫瘠荒凉的沙地深深震撼了志愿者们,而这些都是日益严峻的温室效应、过度放牧与耕种等多种因素共同所致。

养乐多志愿者为樟子松修枝助力茁壮成长
养乐多志愿者为樟子松修枝助力茁壮成长

养乐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亲眼所见让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植树活动的重大意义,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紧迫性,植树造林、防风固沙,才能有效地延缓沙化蔓延。作为此次活动中的一员,希望自己亲手播种的小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这片漫漫黄沙大地带来绿色的希望,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更好地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形成具有养乐多特色的CSR管理体系 

近年来,企业社会责任成为了养乐多在发展中的重要着力点,作为全球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公司之一,养乐多不仅严把质量关,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健康的产品,同时,养乐多也关注社会问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此更好地传递创始人代田稔博士“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并从“健康、社区、环境”等多个领域开展相关的CSR工作。

在健康方面,养乐多坚持传播肠道健康知识,并发挥在乳酸菌科研及食品安全方面的优势,成为该领域的引领者;在社区方面,养乐多通过开展工厂参观、公众科普等活动,为社会和谐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环境方面,养乐多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的号召,最大程度降低碳排放、减少水资源使用和改善废气排放等。在多年的“百万植树计划”中,持续为沙漠地区生态改善贡献力量,并被“上海根与芽”授予“益心一意·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未来,养乐多将积极把“健康、社区、环境”这三大主题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以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也让消费者享有更加健康和美好的生活与环境。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