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酒店参加万豪国际集团Journey Week活动

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酒店参加了2018年4月16-20日举办的“Journey Week”旅程周。

海南万宁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酒店,参加了2018年4月16-20日举办的“Journey Week”旅程周。万豪国际在亚太区的所有酒店都将参加“Journey Week”并举办相关活动,以此激励已有员工在事业上勇攀高峰,同时吸引新的人才加入团队。万豪国际集团将通过“Journey Week”来鼓舞和激励员工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同时也积极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此系列活动也将向有兴趣加入万豪国际的人才显示,为何该集团一直都是倍受青睐的雇主企业。

喜来登外观
喜来登外观

万豪国际集团相信杰出的事业是一场自我发现的旅程:我们通过一次又一次新的探险,实现自我的价值。万豪国际集团创始人J.W. Marriott先生与Alice Marriott夫人视生命为一场旅程。从他们前往华盛顿特区开创事业开始,到设立起根汁饮料吧……他们从未停止探索,不断开拓新的机遇。万豪国际也同样为每一位员工的“旅程”而竭诚努力,帮助他们打造成功的事业,让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中都不断进步。

海口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与喜来登员工互动
海口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与喜来登员工互动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人力资源官Regan Taikitsadaporn说,“Journey Week是强化我们公司全球雇主品牌形象宣传活动‘To the Journey踏上旅程’的一个平台。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举行的一系列活动生动体现了我们的价值主张,即万豪国际集团为员工提供无与伦比的职业机遇和企业文化,让员工有能力享受美好的生活。”

与海口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留影
与海口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留影

在此次“Journey Week”期间,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酒店也与酒店内员工以及海南省当地高校携手举办了“踏上旅途”、通向万豪 -- 校企关系日以及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的酒店游学日等活动。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王燕女士及等高级管理人员也一同向来访的在校大学生们分享了他们的职业发展心得,激励来访的大学生们要坚持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而奋斗。

万豪国际集团已在亚太区设立了600多家酒店,并且2018年还将新增80家,为已有员工提供了众多的岗位选择和大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万豪国际准备在2018年年底前于亚太区新增超过19, 000个工作岗位。

消息来源: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