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福朋酒店助力海南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

近日,位于海南东线的新兴优选度假目的地,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迎来了2018年海南省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活动。

海南万宁市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位于海南东线的新兴优选度假目的地,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迎来了2018年海南省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活动。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作为目前拥有优良自然海滨条件与周边水上运动及高尔夫配套设施完美融合的综合性度假目的地之一,在此次的海南省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活动期间,不仅仅向境内外来参赛的青少年选手们提供了展示了神州半岛的原生态海滨风光及地域特色的同时,也为充分的让每一位宾客体会到了属于海南风情的热情好客及本土的特色美食风味。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鸟瞰图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鸟瞰图

此次的海南省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比赛恰逢暑假期间,并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牵头,旨在邀请境内外的青少年高尔夫参赛球员们及广大游客,本岛市民积极参与此次的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活动中来,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通过此次在海南神州半岛举办的嘉年华活动中能够不仅仅体验高尔夫、了解高尔夫、参与高尔夫,也更能够体验到在神州半岛的缤纷的度假特色活动及各类水上运动项目。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福朋喜来登酒店不仅仅在此次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活动中凸显其在体育竞技,水上运动及高尔夫项目配套的独特优势。实际上,在其日常的宾客度假体验中,酒店的康乐中心也开展了多项水上运动项目,即冲浪教学,桨板课程等广受水上挑战爱好者喜爱的多种滨海玩乐项目。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喜来登酒店的销售副总监郭先生也介绍道“我们作为酒店方非常荣幸的能够参与此次海南省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赛事活动中去,为神州半岛乃至整个海南的青少年体育运动事业,以及海南旅游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再助一臂之力。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福朋酒店也作为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第一家的复合式度假酒店外,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打造个性化的舒适度假体验,同时,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将神州半岛的优良水上运动自然条件与完善的高尔夫球配套设施相结合,一同打造成一个综合性的海南新兴优选度假目的地之一。”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及神州半岛福朋喜来登酒店作为此次青少年体育联合嘉年华赛事的协办方之一,也共同协助并策划内容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青少年选手们不仅仅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自如,大显身手外。也一同在位于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的长达550米的私属沙滩边,共同参与了海上冲浪,桨板练习,旱地冰球等多种体验项目,使广大青少年朋友们在尽兴挥杆、结交友谊、陶冶情操的同时,还能体验具有神州半岛特色的滨海体育运动项目,充分的体验到在这一海南新兴优选度假目的地中体会不一样的半岛风情。

消息来源:神州半岛喜来登及福朋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