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科工业科技和太可尼康设计参加北京车展

展示他们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技能与影响力
Segula Technologies
2018-04-23 11:49 10668
赛科工业科技和太可尼康设计参加北京车展,展示他们关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技能与影响力。太可尼康还很荣幸成为北京车展“设计师之夜”(2018年4月25日)的黄金赞助商。

巴黎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全球范围内的七座设施,太可尼康设计(Technicon Design)提供良好的设计开发服务,并且是全球客户的亲密合作伙伴。

自2017年7月加入全球工程集团赛科工业科技(Segula Technologies)以来,通过扩展与当地和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合作的规模,太可尼康获益于赛科目前在中国的业务版图(赛科在中国拥有超过500名员工)。在汽车领域,赛科工业科技是一家全球工程专业公司,其业务范围从产品和工艺设计,一直覆盖到车辆验证和批量生产支持。

太可尼康目前正在对3D模型软件领域进行投资,以便为新的款式和设计理念缩短交付时间。在今年3月于慕尼黑举行的汽车创新论坛(Automotive Innovation Forum)上,太可尼康展示了最新一代的太可尼康设计fRen虚拟现实机(Technicon Design fRen VR machine),这是一种完全自动化的整车空间验证模型,能够对汽车内饰进行虚拟现实(VR)设计评估,而且可以在几分钟内为从SUV(运动型多功能车)到敞篷跑车的各种车型进行调整,借助面向虚拟现实系统的100%集成和连接,全面沉浸进环境之中。

太可尼康还很荣幸成为北京车展“设计师之夜”(2018年4月25日)的黄金赞助商。

消息来源:Segula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