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100天,Tech G 2023“跨界新生”科技前沿大会即将开启

上海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一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即将登场2023年10月12-14日,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及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商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将汇集400+参展商和40,00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同期举办20+场专题会议活动。

打破行业壁垒,解码跨界融合,这场高品质消费电子展值得期待!Tech G 2023 将通过"展示+互动""线上+线下""路演+洽谈"等方式,打造集专题展览、商贸洽谈、会议论坛、品牌活动、多元体验于一体的科技盛会。现距离展会开幕仅剩100天Tech G 2023邀您赴一场跨界新生之约~

推动跨界融合 打造科技盛会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应用,"科技+" 模式开始广泛渗透到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产业边界日益交融,跨界融合已成为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那如何寻找一个以新需求为驱动,新技术为依托,整合现有产业资源,衍生出行业新业态,助力产业延伸与突破的平台?

Tech G 2023以"跨界新生,智引未来"为主题,打破行业的界限,寻求多维度跨界融合发展,全新升级为"1+3+10"创新模式,围绕"1"大数智技术,包括芯片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科学技术,并结合智慧生活、未来出行及数字经济"3"大应用场景,展出绿色科技、智能穿戴、虚拟现实、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等"10"大消费电子品类技术及产品,为企业品牌推广提供理想的平台和机会,着重实现企业品牌增值,帮助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助力科技技术的跨界应用。展望未来,科技跨界融合既是产业发展不得不面对的命题,也是其形成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和机会窗口。

精选展商展品 精准观众网罗

"科技+"模式成为多产业发展的增效器,医疗与人工智能,交通与物联网,教育与虚拟现实,金融与区块链,游戏与增强现实等等的跨界融合应用逐渐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各大领域展示着巨大潜力。

Tech G 2023将携手众多国内外科技品牌企业,拟邀联想、京东方、康佳、阿里巴巴、闻泰科技、科大讯飞、韶音科技、意法半导体、深兰科技、软银机器人、海康威视、长城汽车、长安、江汽、上汽大众、特斯拉、比亚迪、西井科技、恩智浦、爱普生等国际知名品牌,汇集消费电子全产业链的10大产品类别,多方位展示示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汽车技术等革命性技术。并面向全球市场网罗专业观众,辐射文旅、地产、金融、教育、能源、医疗、交通、游戏等领域,紧扣科技跨界应用全产业链,助力企业获取行业新动态,新形势,新机遇。

2022国内外参展企业
2022国内外参展企业

聚焦行业热点 共话产业未来

Tech G 2023科技前沿大会将汇聚众多科技行业领军人物、技术大咖,围绕数智技术、智慧生活、未来出行及数字经济四大方向,分享跨行业应用先锋创意,探讨高端产业链技术难题,碰撞属于未来的科技火花。

2023会议主题概览
2023会议主题概览

部分会议预告

国际消费电子论坛-----------以国际化的视角,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等前沿技术在家电和消费电子产业的应用,加强智能产品技术的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培育良好产业环境和市场环境,构建良性产业生态圈,共同探讨智能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现状、市场趋势和技术应用前景。

元宇宙与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元宇宙是第一种可以担负虚实融合发展使命的时空形态,也是数字经济的核心载体,商业空间巨大且前所未有!本次大会将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从技术、模式、应用、治理和未来趋势等,多维度分享元宇宙与数字经济的最新实践,探讨前沿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成果。

CIOC 不动产数字化峰会----------在当前房地产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的时刻,重新思考与挖掘房地产业和数字经济有机结合下所创生出的新的产业赛道与发展机遇,真正的推进数字技术与房地产业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融合创新,以促进房地产业生产效率全面提升。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发展论坛 -- 本次论坛以"智驾、智舱、智联、智行-助力智能网联技术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整车、系统供应商、芯片设计、出行服务等企业,共同围绕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互联、智慧出行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共筑产业生态,为产业领域创造出更多的新机遇。

除20+场专题会议外,更有消费电子大咖浦江夜话、消费电子采配会、科技创新项目路演等多场同期活动精彩加码!10月12-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TechG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