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景与新加坡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 推进实现新加坡“智慧国度”计划
2018-04-21 15:40 10702
远景 于4月20日与多家新加坡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基于智能物联网平台EnOS™,共同研发、规划与建设新加坡智慧城市项目,加速新加坡实现“智慧国度”计划,并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智慧城市产品,引领全球城市智能化转型。

新加坡2018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能源领军企业,远景于4月20日与多家新加坡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基于智能物联网平台EnOS™,共同研发、规划与建设新加坡智慧城市项目,加速新加坡实现“智慧国度”计划,并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智慧城市产品,引领全球城市智能化转型。

当天,远景与新加坡智能建筑物联网技术公司En-trak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基于EnOS™平台,共同探索与创造区域内的智能楼宇能源管理应用。目前En-trak管理着亚太地区300多家企业级客户的资产,年处理电量超过100吉瓦时。

远景与En-trak签约仪式现场
远景与En-trak签约仪式现场

远景创始人兼CEO张雷先生说道:“基于EnOS™智能物联网平台,远景在为新加坡智慧国度战略提供数字化基础的同时,通过使能与孵化,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全球商业机遇。通过吸引全球物联网创新企业,培育智慧创新生态,让新兴企业的产品与其他应用创造协同效应,提供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和产品,并在全球范围内复制推广。”

远景于今年1月份在新加坡设立了全球数字研发中心,正展开针对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场景使能等方向的技术探索。同时,远景与新加坡多家国际领军公司和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跨国公司吉宝集团旗下的吉宝城镇化方案(Keppel Urban Solutions)新加坡领军城市开发运营商星桥腾飞集团 (Ascendas-Singbridge Group)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

签约当天远景主办的‘The IoT Era -- the Future is Now’活动现场
签约当天远景主办的‘The IoT Era -- the Future is Now’活动现场

远景与吉宝城镇化方案(Keppel Urban Solutions)正携手为其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 Saigon Sports City大型综合城市化项目,提供从战略规划到实施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覆盖清洁能源发电、智慧能源管理、工业能效优化等多个维度,力图打造一个真正以人为本、技术驱动、可持续的智慧城市标杆。这一合作也成为了新加坡领军企业与中国创新公司联合带领“智慧国度”战略成果走向世界的典范。

“远景创建了全球较大的智能物联网平台,连接协同全球超过100GW的能源终端。我们同领军企业合作,通过EnOS™平台逐步推动家庭、楼宇、交通设施、工业园区的场景化智能化,帮助新加坡智慧国度战略,从项目变为产品,从计划变为现实。” 张雷先生补充道。

消息来源:远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